起亚斯汀格GT长期总结在大货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最新的长期测试员辞职之一是我们的2018款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GT),我们非常难过地看到它离开。我们真正的红色示例是密歇根州东南部这群车迷的理想选择,配备了双涡轮增压365 HP V6,GT1套装还配备了一些额外的舒适性功能,例如天窗和加热方向盘,当然还有全轮驱动。

在斯汀格行驶了18000多英里后,我们印象深刻。发动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油门一刺,一个大OL就会被往后推。自信、快速地处理.虽然这不是我们确切的长期用车,但我们的一位编辑带着一辆斯汀格去了赛道,并且玩得很开心。这个形状永远不会变老,它看起来像刚来的时候一样低、薄、有攻击性。甚至舒适实用。只要看看一切,我们就能置身其中!看着大家最后的想法,斯汀格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日常司机。

然而,在我们被拘留期间出现了一些麻烦。有一些吱嘎声,包括车门铰链问题,必须由经销商解决。最后,我们得到了一个扭曲的制动盘,需要更换。一些无法解决的问题是毒刺的渴望。我们平均有19到23英里的混合驾驶加上偶尔的长路。其实这比环保局综合估计的20兆克略好,但还是算不上明星。如果你想走很长的路,走四缸路。

除了灰熊,斯汀格是汽车日志车队中受欢迎的一部分。让我们更详细地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主编格雷格米廖雷: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长期刺痛。它很有勇气。它有巨大的力量。开车很有趣。它在某种程度上有情绪,这种情绪只有少数非豪华车才有。坦白说,是和道奇充电器搭配,就像大汽车爱好者一样。我喜欢荆棘的声音;喉咙和深度。看起来也很像,虽然有些口音不合我的口味。转向非常出色,具有正确的平衡精度和灵活性。它提供了将汽车推到角落的信心和必要的反馈。我真的很喜欢毒刺。它提供了很大的价值,尽管在我们的舰队之后,内部确实开始显示出一些老化。否则,这基本上就是一场暴乱,更不用说起亚及其在这部分形象塑造上的里程碑了。

高级编辑,格林,约翰斯奈德:我真的很喜欢开斯汀格。这是一辆舒适的汽车。你可以往里面扔几个包,周末再拿走。它很乐意安静但积极地释放其双涡轮增压V6的全部潜力,当一条超车道打开时,然后它锁定回舒适和快速的步伐,因为乡村道路在它面前展开。我觉得,以我们测试人员的名义,“GT”真的很合适。

我喜欢这种东西减速时的感觉——也就是说,除了一两个星期,转子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它会砰的一声停下来。去了经销商那里后就修好了。不然我最喜欢做的就是锻炼老刹车角度。如此简单,却又如此令人满足。刹车踏板的感觉平顺包容,容易调节。然后,我会放弃,因为我拨了一个小转向角。身体会稍微滚动一下,给人一种触觉平衡的感觉而不会变得不稳定。当转向开始恢复时,感觉很棒。它不像鲨鱼那样光滑锋利,机械上与创世纪G70有关,但不像道奇充电器那样粗糙。

最后,让我惊讶的是,这辆车在停车场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人们总是会评论它的外观,说它看起来很可怕,问它有多快,几乎总是会钉一个“那是起亚吗?说到光。有人还认为起亚是打折品牌,缺乏实质和刺激。毒刺应该有助于改变这一点。

副总编辑乔尔斯托克代尔:我完全没有准备好,我会多么想念这辆车。我怀念它的巨大力量。我怀念它激进的设计。我想念它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我想念它的快速和紧急处理。这是我一直期待带回家的一辆车,当我们被困在单调的十字路口时,总是为了好玩的逃离。燃油经济性很糟糕,但我确实发现在每英里20英里的高速公路上小心驾驶是可能的。然而,在油门踏板上很难放松。简而言之,stinger是一个惊人的日常,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会有一个长期的在我的皮肤下,就像这样。

助理编辑,扎克帕尔默:在我们整个时代,我对斯汀格的看法几乎没有改变这辆流畅的四门跑车。在一辆你实际上已经住了几个月的车里选择Nitz很容易,但我从经验中知道,这是一辆我想推荐给人们很久的车。

即使是高性能的斯汀格,起亚也没有调整悬浮纽博格林圈的时间。相反,底盘足够友好,可以吸收密歇根大小的坑洼。不是每辆性能车都需要轨道车。起亚似乎已经完全明白这一点,并与斯汀格的悬挂调整。

最后,StingerGT是一款我很乐意每天开着去上班的车,只要油价保持便宜。它拥有日常驾驶员的正确组合,甚至功能齐全,足以成为一个人唯一的汽车。高速公路上总是这样,遇到的每一个弯道都会伴随着脸上的笑容。处理部门没有R型公民,但你会以落后的方式跟上你的朋友。

如果有一点我会换我们特定的测试人员,我会选择后轮驱动而不是全轮驱动。在合适的条件下,尾部会表现不佳,但真正的后轮驱动手柄听起来很有趣。只有在绝对需要的时候才能得到全轮驱动。安装在我们家的诺基亚冬季轮胎在冬天将它变成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但我认为只要你不住在布法罗或育空,后轮驱动的斯汀格上的相同轮胎将完全可用。

视频制作经理埃迪萨巴蒂尼: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它的热情也随之而来。刚开始开车的时候很兴奋,但是质量好像撑不住。主要接触点(信息娱乐按钮和换挡器)开始感觉更便宜,乘坐品质似乎下降。也许这和我们开车的方式更有关系。

的事情,而不是起亚的可靠性,但我的印象改变了,这是不可忽视的。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起亚斯汀格GT长期总结在大货车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