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34是全网通吗(a1634是苹果什么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a1634是全网通,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都是支持的,a1634是苹果6s和6splus的,是2015的老款苹果手机了,目前是带的动软件的,就是掉电快,大家如果考虑给长辈买苹果6s的话,也是可以的。

a1634是全网通吗(a1634是苹果什么型号)(图1)

1、a1634是全网通吗

plus是全网通,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网4G,但是不支持电信的2g卡和3g卡

和港版行货相比,日版美版韩版等iphone在国内是没保修的,另外日版的iphone手机拍照声音是没法关闭的,除了这个其他都全部一样!

a1634是全网通吗(a1634是苹果什么型号)(图2)

2、a1634是苹果什么型号

a1634指2015年发布的带有工厂系统iOS9的Apple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国行、港版、日版、美版版均具有a1634型号。

iPhone 6s和6s plus具有四种颜色选择:金色,银色,深空灰色和玫瑰金色,iPhone 6s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而6s plus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

a1634是全网通吗(a1634是苹果什么型号)(图3)

3、iphone6s现在还能用吗

可以用,但估计电池是不太够用的,电池最好换个原装拆机99健康以上的。电池低些会出很多问题,跳屏啦,降频卡啦,不耐用等等。建议一年一换。

除了掉电快外,基本没什么问题,建议不要把系统升级到最新,有可能6s带不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