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密封盒可以很好的储存我们没吃完的食物,避免放风干或者吸引来一些喜欢甜食的虫子,但是新买的密封盒或多或少都会有一股塑料味或者橡胶味,这种用来储存食物肯定是不健康的。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密封盒味道呢?

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图1)

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

1.将废茶叶放入盒子中,倒入一半热水,盖上盖子并摇动几次。几分钟后,可以清除异味。您也可以将整夜或陈旧的茶直接倒入盒子中,摇晃盒子30-60秒,也可以去除异味。

2.将柠檬切成薄片后,将几片放入盒中,或直接将榨汁最多的柠檬汁倒入盒中,然后用热水将盒装满,让盒在柠檬水中完全浸泡30分钟,不仅可以取下密封盒特殊的气味也会使盒子散发出一丝柠檬香。

3.也可以用小苏打粉用少量水稀释,然后用海绵或软布蘸小苏打粉稀释剂并连续刷洗盒子,以去除盒子的异味。如果密封盒中的异味太浓,可以将小苏打粉放入塑料盒中,然后用温水稀释,然后将密封盒浸泡一段时间。

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图2)

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

1.首先将适量的热水倒入塑料保鲜盒中,然后在塑料保鲜盒中加入一勺盐,然后盖上塑料保鲜盒的盖子并上下摇动。清洗干净即可。

2.新鲜洋葱,菠萝或柠檬也可以。 将它们切成薄片,放入保鲜盒中密封。 第二天将它们取出,应该没有异味。

3.将肥皂水倒入有气味的塑料薄脆饼干中,然后添加适量的清洁剂。 洗涤剂的量可以根据薄脆饼干的大小来确定。 浸泡1-2小时后,用水冲洗之后气味可以去除。

4.使用剩余的茶叶浸泡在水中,然后将茶叶和水倒入盒子中并密封。 如果您害怕茶渍,请在清洗盒子时使用牙膏。

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图3)

密封盒吸住了怎么打开

将其浸入40-50°的温水中,然后用干毛巾包裹起来将其打开。 注意不要烫手。 在打开盖子之前,先用指关节轻敲盖子几次,以使其更容易打开。

您还可以使用水果刀将盒子插入盒子的缝隙中,让空气慢慢流入盒子,并使盒子内部的气压与外界保持平衡。 密封盒的盖子可以轻松打开。

怎么去除密封盒味道(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