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袋只能使用一次吗(衣服可以放在真空压缩袋里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压缩袋对于收纳暂时穿不上的衣服非常有用,尤其是对于比较厚的被子或者羽绒服,它都可以收的很服帖,很节省空间。压缩袋一般都会把里面的空气抽出来,这样也不容易受潮、发霉,而且也会避免虫子。那么压缩袋都是只能使用一次的吗?

压缩袋只能使用一次吗(衣服可以放在真空压缩袋里多久)(图1)

压缩袋只能使用一次吗

压缩袋有很多种,可以看看使用说明书。一般超市卖的带抽气筒的那种真空压缩袋是可以多次反复使用的,只要注意没有破掉或者漏气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保存好的话可以用很久很久。真空压缩袋可以防潮防虫,还能方便收纳厚衣服,节省空间。

压缩袋只能使用一次吗(衣服可以放在真空压缩袋里多久)(图2)

衣服可以放在真空压缩袋里多久

可以想放多久放多久。压缩袋比压重物具有更持久的效果,可用于长时间不使用的衣服或床上用品。不过容易有褶皱的衣服最好还是不要用压缩袋了,除非不介意衣服再拿出来时皱巴巴的。

压缩袋可以防潮、防霉、防虫、防蛀,还能节省空间,使用半年之后拿出来打开封口,瞬间恢复如初。

压缩袋只能使用一次吗(衣服可以放在真空压缩袋里多久)(图3)

压缩袋使用注意事项

1.在将衣服和床上用品放入储物袋之前,请充分干燥。 请勿同时将驱蚊剂,防腐剂和衣物放入袋中,以免使存储物品变色和变质。

2.请避免高温,着火,请勿用针,钉子或其他硬物直接接触压缩袋,以免损坏压缩袋。 要存放的物品应清洁,干燥且不易腐烂。 请勿将食物,动物等放在袋中。 不要将袋子放在热源,火源等附近,也不要用钉子,针头或其他硬物直接接触压缩袋,以免损坏袋子。

3.压缩袋的拉链部分如果经常弯曲会变形,从而降低密封性能,因此请妥善保管。 拉链的密封部分,如果有超细纤维和灰尘,将会降低密封性能。 您可以在关闭拉链之前用蘸水的布擦拭。

压缩袋只能使用一次吗(衣服可以放在真空压缩袋里多久)(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