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以定位车的位置(手机可以定位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可以定位车的位置(手机可以定位车)

花钱就能看到对方位置,这样的App你要吗?

如果说,有这样一款软件,只要输入对方的电话号码,你就能清楚的知道对方的位置,你喜欢吗?

可以的话,这样一款涉及到「个人隐私」的应用,想必是很多“小年轻”梦寐以求的软件吧,这样的软件也很符合目前市场的需求,毕竟好奇心不分男女,或多或少都有点“偷窥欲”。

输入手机号就能「追踪定位」?实际体验发现都是耍流氓骗钱的

你还别说,极果君就遇到这么一款软件,宣称其可以随时定位对方的位置而无需对方同意。

看到这个宣传的时候,极果君冒了一身的冷汗!

花钱也被坑!都是“虚假宣传”

当我们的位置随时随地暴露给其他人的时候,相信谁都会心中一惊,隐私之所以叫隐私,就是在在于“保密”二字,这要是被别人窥视,这还了得。

目前在各大应用市场上,当我们搜索“定位”二字的时候,都会冒出一大堆宣称只需要手机号就能定位的软件,哪怕是苹果的App Store都没能幸免。

输入手机号就能「追踪定位」?实际体验发现都是耍流氓骗钱的

这宣传是一个比一个“邪乎”。极果君下载了其中一款名为「手机号定位宝」的App,这名字够带劲,并且其宣传页面上也写着能够随时定位对方位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