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发布(品牌产品代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产品发布(品牌产品代理)原创凯纳特光电2021-06-04 15:05

COG产品发布,小间距销量规模已上升至第三位

京东方(BOE)晶芯在ICDT正式推出P0.9 COG Mini LED直显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基于行业领先的玻璃基显示工艺和先进的微米级封装工艺,使用AM驱动方式,可实现1000 nits高亮度、百万级超高对比度和115% NTSC超高色域,具有无屏闪、低功耗等优势,还可实现纯黑无缝拼接,多项技术指标都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

COG产品发布,小间距销量规模已上升至第三位

依据奥维睿沃(AVC Revo)《2021年Q1小间距LED市场研究报告》的数据来看,京东方在一季度交出的答卷相当不错,一季度中国大陆小间距LED市场中,京东方销售面积约13.8K平方米,销售额约1.7亿元。销量来看,晶芯的市场规模仅次于传统巨头强力和利亚德,位居行业第三,并与第二梯队的品牌拉开了一定的差距。依赖雄厚的企业实力,晶芯凭借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拿下了诸多订单。

COG产品发布,小间距销量规模已上升至第三位

此外,“低价出货+模组批发+渠道下沉”的三管齐下,让强力在终端销售的优势十分明显,依旧保持着市场第 一的位置。而利亚德则依靠强大的品牌效应拿到了不少政府项目的订单,并且在下沉市场凭借其子品牌“金立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利亚德+金立翔”的双品牌战略也让利亚德的全系列产品实现了对市场的全面覆盖。

COG产品发布,小间距销量规模已上升至第三位

根据奥维睿沃(AVC Revo)数据显示,2021年Q1小间距LED市场整体销额30.9亿元,同比增长98.4%,销售面积112.0K平方米,同比增长212.3%。整个市场情况接近2020年Q3水平。抛开2020年疫情影响的因素,销额两年平均增速约35.4%,销量两年平均增速约94.3%,整个行业的市场规模仍处于高速增长之中。

COG产品发布,小间距销量规模已上升至第三位

分行业来看,去年年初的新冠疫情使得商业领域的项目陷入停滞。受此影响,零售、企业的市场需求锐减,整体市场主要由公检法、军队、政府等较为稳定的项目来支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商业需求开始解冻,酒店、地产、零售等业务逐步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车子suv是什么意思(suv系列的车型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镍铬合金烤瓷冠(牙冠的价格一般都是多少钱)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