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字组词有哪些词语?(组词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组词组词供:提供、 攀供 、供需 、串供、 翻供 、供应、 上供、 诱供 、供给、 指供 释义: [ gòng ] 1.奉献。

“供”字组词有哪些词语?(组词供)(图1)

2.祭祀用的东西。3.被审问时在法庭上述说事实。[ gōng ] 准备着东西给需要的人应用。注音: gòng gōng 造句: 1、在铁的事实面前,他不得不招供。2、他虽然被打得肉绽皮开,但依然不招供。3、坦白无遗常常十拿九稳地能骗过人们,特别是当招供并不出于自觉时,更能蔽人耳目。4、有时,自行招供的后果,只是有破坏没建设。5、阿布塔西的妻女,不顾劝告,打破缄默,坚称招供是被逼无奈。6、其中唯一的一名女性,费因尼说关于她招供的录象带是伪造的. 7、在逼问下,这个家伙无望地招供了,承认了他的所有不端行为. 8、其中唯一的一名女性,费因?特尼说关于她招供的录象带是伪造的. 9、在过去,电视招供一播出,只要悔罪者得到释放,会立马引发轩然大波。10、在妒恨悲愤之中,她终于举发她的情人,一切都招供了,一切都证实了. 11、他被当场抓住,除了招供别无出路.

“供”字组词有哪些词语?(组词供)(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