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宝宝身高(可以预测孩子的身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3种方法,可以预测孩子的身高,快来看看吧

很多年轻的父母都对自己的身高不满意,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高一点,再长高一点。那怎样才能预测孩子以后的身高呢?

可以试试以下这3种方法:

1.父母平均身高预测法

男孩身高=(爸爸身高+妈妈身高+13)÷2±5cm,

女孩身高=(爸爸身高+妈妈身高-13)÷2±5cm。

这个方法算出来的是平均的。

2.孩子2岁左右时的身高乘以2

如果你记录下了孩子两岁时身高数,那么乘以2后,就能预测出孩子以后的身高。一般来说,在婴幼儿时期,女孩会比男孩长得快一些。所以女孩可以选择在一岁半时的身高来乘以2,这样会更准确一些。

这3种方法,可以预测孩子的身高,快来看看吧

3.骨龄检测法

通过拍摄左手手部和腕部的x光照片,来预测孩子的骨龄,根据骨龄来判断孩子以后能长多高。这种方法是比较科学的预测身高的方法,不仅能够预测出孩子的身高,还能够有效检测孩子骨骼发育的情况。

这个方法需要向专业医生寻求帮助,他们会根据相关数据和计算办法,算出相对准确的数值。

所有的预测都只是一个大概的估计,都存在误差;所有的长高方法都没有立竿见影、马上奏效的方式,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帮孩子抓住春天生长黄金期,不耽误孩子成长的时机,用有效的方法促进孩子长高。

那么,怎样才能不错失孩子长个的关键期呢?怎么才能知道有效的方法呢?那就看看专家的视频课程吧。

这些知识点,其实很简单,都在下面的视频课里。

这期主讲有关孩子身高方面内容视频课的是肖志云老师。肖志云老师是中日友好医院高级健康管理师,京学教育研究院特聘专家,北京市健康科普讲师,北京红十字会应急培训讲师,北京市社区大课堂优秀讲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预测宝宝身高(可以预测孩子的身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