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十大风云人物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越狱 越狱第二季 风云人物 十大 排名

    no.10 : 阿布大叔

    第一季的狠角色,让ms变成9趾神丐,黑帮老大,身份显赫,获得不少粉丝的喜爱,可惜拜神太多,心机不够,一再被出卖。越狱8人组第一个倒下。上榜理由:为人重情重义,可惜身在江湖,身不由己。

    风云指数:2星

    no.9 sucre

    为了爱情不顾一切,打动了不少女粉丝。外型可爱,是心机最少的一个,可惜缺乏主见,很容易被说服,连警察的话都听,让人不得不伤心。

    上榜理由:将爱情进行到底。

    风云指数:2星

    no.8 军人

    总能给ms带来难题,看穿ms的计划,军人出身,江湖经验丰富,家庭责任感强,但心机较重不会轻易相信他人,加上外型不够,人气受到影响。

    上榜理由:熟读孙子兵法,有强烈家庭责任感。

    风云指数:2星半

    no.7 小偷

    8人组最可怜的一个,被人利用,任人摆布,没人重视他,但幸运的是在逃亡中认识了唯一爱他的人,在最后的谢幕中也表现了与以前完全不同的一面

    让人由恨生爱。

    上榜理由:让离开来证明我的清白。

    风云指数:3星

    no.6 疯子

    神龙见首不见尾,一开始就让大家觉得他会在第二季中出现吗?悬念最多的一个,几何天才,在第一季中看穿ms的纹身,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故事最为离奇。

    上榜理由: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风云指数:3星半

    no.5 t-bag

    恶魔的化身,8人组中身背人命最多的一个,为达到目的不则手段,变态的心理和个性,是8人组中最有个性的一位,人气直逼 ms,如果不是手被砍断,其杀伤力更强。

    上榜理由:走bt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风云指数:4星

    no.4 linc

    越狱故事的导火线,故事的主线之一,身价最高的逃犯,第二季让人感觉江湖经验丰富,关键时刻总能出现,强壮硬朗的外表,重情重义。人气也不断上升。

    上榜理由:没你那有越狱,没你那有逃亡。

    风云指数:4星

    no.3 mahone

    fbi精英,ms真正的对手,iq之高,居然知道水底的硬盘,不得不说是反面角色的代表。内心的故事也是越狱第二季的精彩的一笔。但杀死小偷,让人不能接受,难道越狱的下场不是加10年的刑,而是死刑。

    上榜理由:没有猫的追赶,老鼠还需要逃亡吗?

    风云指数:4星半

    no.2 ms

    故事的主角,越狱总策划,英俊的外表,过人的智商,人气无人能比。没有ms出色表现越狱的故事就不是经典。但第二季显得江湖经验不够,冲动急噪的性格和第一季冷静执着的性格有所变化。但其重要地位还是无人能动摇。

    上榜理由:诸葛亮上身,谁于争锋!

    风云指数:5星

    no.1 sara

    故事的女主角,ms的最爱,美丽大方。当越狱的女性角色一个一个离开的时候,大家只要能看见她,都会忘掉以前的律师,妓女等等。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可以说故事的看点不止是8人组的最终命运,还有ms和sara爱情能否成功。所以,sara排名第一,当之无愧。

    上榜理由:没有女人的世界,男人做任何事还有意义吗?

    风云指数:5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