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委联合举办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正是应届高校毕业生需找工作的时候,今天,商务部联合教育部和人事部,共同召开了一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

  三大部委联合主办的,2005年全国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从今天开始一直进行到本月22号。全国5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都将参加这次招聘会,其中包括580多个中外企业,他们共提供给高校毕业生1万多个就业机会,涉及市场营销、电子通讯、计算机网络、广告设计、轻工食品、财务金融等30多个专业。

  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说:不管是网络招聘还是面对面的招聘会方式我们的定位都是不收费的双向都是。

  这次招聘只针对应届高校学生,只要登陆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就可以获得相关招聘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