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招聘非典康复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婷美集团在北京一家媒体打出一则“战胜非典,我们有信心;善待康复者,我们有责任”的特殊广告,要招聘非典康复者和白衣天使子女。

  婷美集团总裁、著名策划人赵强介绍,婷美此次招聘是为美国JB新世纪汽车保护用品、脉冲超细粉自动灭火装置两项新产品上市进行人员准备。

  谈到为什么要招聘非典康复者时,赵强解释说,非典康复者本来内心十分脆弱和敏感,如果再歧视他们,其实不亚于非典的折磨。因此,以关爱的心态对待非典康复者,是企业人文关怀的一种体现。

  婷美集团董事长周枫也说,非典康复者工作起来一定更有毅力、更坚强,经过磨难的人对事业将更珍重、更投入,也更卖劲。他特别强调,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子女在本次招聘中也将优先录用。

  非常时期,许多人对非典避之惟恐不及,个别企业甚至以非典的名义解聘职员。婷美的这种“逆举”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议论。

  有人认为,婷美此举真正的目的不是聘人,而是借机收买人心、提高品牌美誉度。更有人担心,婷美会不会只是自我炒作一番,光说不做?

  对此,周枫说,婷美的产品跨越内衣、保健品、汽车用品、消防用品等多个领域,公司缺少人才是事实,即使没发生非典也要招人,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做得高尚些?

  营销专家冷振兴也说:“如果婷美因此而获得市场,也是善有善报,不应受到这样那样的指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