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 新路虎卫士定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新的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将于明年6月登陆澳大利亚,起价为7万美元,并承诺在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售价5万美元左右的双门90车型。

今天,澳大利亚收到了2020款路虎卫士110的首批订单,将于明年6月交付。同时,该车型还将在第一年推出第一版。

“我们现在接受命令。指示性定价是7万美元的D200路虎110。捷豹路虎发言人詹姆斯·斯克林肖在法兰克福接受carsales采访时表示。

“在最初的12个月里,我们总是有第一版,但我们还不知道里面有什么。还有好几个月呢。我们可能在1月底或2月份就会知道细节。”

转世卫士的定价结构反映了路虎对重生英雄的承诺,这是71年来的第一次,是全新的。

陆虎公司没有人想在这款车身上出什么问题,这反映在它的设计、机械包装、大量配件甚至乐高比例的复制品等方方面面。

“记住一件事。路虎(Land Rover)的设计大师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在法兰克福车展(Frankfurt motor show)公开展示这款车之前介绍了这款车。

“时间终于到了。我们有独特的传统。我们来自丛林,现在我们在城市丛林中开展业务。”

麦戈文的后卫站姿看起来就像一只英国牛头犬,皮肤里面的一切都是相似的故事。

它已经被设计和测试了超过120万公里的45度斜坡爬坡,900毫米的跨越水面,一个三人的前座,但也是一个未来的温和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有一个单一的身体,而不是一个传统的身体对框架包。对于牛头犬来说,阻力系数是合理的0.38Cd。

消费者将可以选择三种引擎——147kW和177kW的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和294kW的涡轮汽油直列六缸发动机(也有48伏的混合动力系统)和七种车身颜色,另外还有五种、六种或七种座位的选择,以及包括18英寸钢圈在内的12种不同车轮。

从那里,选择爆炸四个设备路径-从冒险到城市-和170个独立的配件。

斯克林肖表示,最受欢迎的产品将被打包成四个适合经销商的包装,尽管该计划的细节仍在最后敲定中。

但他承诺一个简化的后卫阵容,将反映出最近的筛选Velar范围从64到12变种。

“我们会更有组织性。我们正努力把一切都放在一起,让客户更容易理解。我们需要在正确的时间为客户提供正确的汽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