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 奥迪AI为未来开辟新道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今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一项关于电动越野设计的研究为奥迪展台上丰富多彩的展示画上了句号。

奥迪AI-TRAIL已被开发,以画布未来的设计方向的电动汽车,可以去任何地方,任何传统的全地形车辆可以。

AI- trail由四个电机驱动,每个轮子一个,长度不到4.2米,是奥迪电动汽车概念拼图的最后一块,紧随AI- con城市电动汽车、AI:ME长途旅游电动汽车和AI:RACE电动GT汽车之后。

从22英寸车轮上厚实的轮胎到340毫米的离地间隙,所有与AI-TRAIL有关的东西都显示出了攻击布什的潜力。

创新的机舱设计提供了一个指挥视野。奥迪在“AI:TRAIL”的大前窗和“气泡”式的直升机驾驶舱之间画了一条平行线,就像最初的贝尔47一样。

奥迪的车身由高强度钢、铝和碳纤维混合而成,总重量为1750公斤,其中包括高容量电池组,当车辆在岩石上爬行时,电池组被塞在车身内部,以避免伤害。

在非常规的路线上,AI:TRAIL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跑250公里,但在正常的公路操作中,这个距离要加倍。总功率为320kW,四个电机的最大扭矩为1000Nm。

后自杀门提供了进入室内的方便,这是一个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例子。后排座椅类似于悬挂在管状框架内的吊床。

奥迪在AI:TRAIL的设计上采用了非传统的方法,其中最有趣的例子可能是a柱下方的LED灯。

此外,五架无人机可以从车顶起飞,将前方的灯光照得更亮,就像一个动态远光灯设施。这些无人机可以从车辆上感应充电。奥迪称这些无人机为“奥迪轻型探路者”。

人工智能:TRAIL是地图道路上的四级自动驾驶汽车,但它保留了方向盘和踏板等标准控制,以便驾驶员在未封闭的道路上操作。

虽然奥迪RS 7 Sportback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占据了最重要的位置,但媒体却淹没了AI:TRAIL,这款车可能永远不会在车展上亮相,但奥迪仍致力于打造电动汽车的未来。

就在越野电动汽车正式亮相之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负责销售和营销的董事会成员Hildegard Wortmann向媒体表示,“Vorsprung将被重新定义”。

沃特曼此前曾表示,“e-tron已经开启了未来”。她在此基础上宣布,奥迪将在明年年底前推出e-tron GT、Q4 e-tron和e-tron Sportback。

到2025年,奥迪将推出30款全新的电动车型,这三款车将是其中之一。其中20辆将是全电动汽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