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闺蜜美百度发卡,世界才美…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1)

不!你会比闺蜜更美!文末有惊喜!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2)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3)

谢邀!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4)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5)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6)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7)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8)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9)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10)

小糖如果说,用不到5块钱就能让你的造型更精致上档次你信不信。哼哼,不信看过来哦,小糖可是要一波让你心服口服咯。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11)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12)

嗯哼,其实今天小糖要说的就是发夹咯。说起发卡,相信许多妹子都有一大把对不对啊。虽说价格很便宜,然而用得好的话必须是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想要不多花钱,又想要GET有灵性的精致搭配,那就在发夹上多花点小心思就可以咯。

百度发卡(简简单单的一字发夹有哪些神奇的用法)(图13)

那么最简约,又能GET出气质的莫过于珍珠发夹咯。什么?珍珠配饰太优雅了,怕平时GET不出味道么,没关系,一个简单的小珍珠发饰还是可以百搭又气质哦。

你看气质如周冬雨,一个简简单单那的水晶发夹,搭配随意时尚的穿搭,瞬间多了几分亮眼所在,

不过,若还是担心珍珠发夹不好驾驭,那么,不如也试试珍珠发插,或者是简单的一字夹。只要将长发轻轻一盘,然后随意的插入几颗小珍珠发叉。

看起来轻描淡写,却又在随性中就驾驭起了非凡气质。

即便是扎个小马尾,随意在插上几颗珍珠,也可以让简单的造型更泛发出几分别致的精致。

不过要说起便宜又容易玩出花样的,那么莫过于简简单单的一字夹了。估计说起一字夹,妹子们都不在意是不是。谁没有几只黑色小一夹呢,可是,除了拿来固定造型还有神马用呢?嗯哼,随小糖看下来你就懂哦。

看,只要几只小黑夹子就能驾驭出老上海的小波浪刘海风格,有木有,怀旧中老上海的风韵毕现。

当然了,你也可以这样夹城一排,是不是有几分调皮又可爱的感觉呢?

或者像关晓棠这样简单又随意的排列,是不是,瞬间就多了几分风情,而且简单易操作还超便宜呢?

当然了,你还可以把它夹出几何形状来,嗯哼。这波神操作你GET走了么?

是不是便宜又简单,还不需要吃土呢。

给看到最后的你一个么么哒~任何疑问的地方欢迎留言评论我们来一起种草拔草!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私信回复“糖小姐”,你想要的全都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