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迪士尼万圣节主题活动啥时候开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万圣节虽说是西方节日,但每每到了这天,各大游乐场都会有相应的主题活动供人们游玩,尤其上海的迪士尼乐园更是人们万圣节之际最佳的游玩地点,那么2020上海迪士尼万圣节主题活动啥时候开始?一起看看吧。

2020上海迪士尼万圣节主题活动啥时候开始)(图1)

2020上海迪士尼万圣节主题活动啥时候开始

说起上海的迪士尼乐园可是喜欢玩游乐场的人的必去之地,尤其是万圣节的时候,更是人们最佳的游玩时间,每每在万圣节这个时候迪士尼都会会放两场烟花,当第一场烟花结束的时候去玩具总动员区坐抱抱龙,升到最高点上帝视角俯视城堡和烟花简直不要太快乐而对于上海迪士尼万圣节主题活动的开始时间虽说在十月,但具体的则需关注官方消息即可得知。

2020上海迪士尼万圣节主题活动啥时候开始)(图2)

2020上海迪士尼万圣节游玩攻略最新

1、购票,迪士尼门票很透明,网上购买即可。

2、进园准备,提前下载迪士尼的官方APP“迪士尼度假区”,如果提前拿到门票了,就把自己的门票关联到这个app中,这个操作也很重要!!!

3、安检之后,才是刷票进园,网上购票可以出示网上购买凭证在这里换票。如果之前没有在APP上绑定门票信息的,拿到门票之后,第一时间先扫码绑定门票。

4、取纸制门票的时候记得拿一张游览图,重点看地图用。虽然手机APP也能看,但是为了轻松出门不带充电宝所以尽量不用手机省电。然后一边快走一边用手机app购买尊享卡,并领取第一张快速通行证,第一张建议领【创极速光轮】或者【飞跃地平线】。

5、快速通行证领取的顺序(成年人游戏的好玩成都)是:翱翔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雷鸣山漂流——小飞侠、巴斯光年、小熊维尼(后三个是幼儿园小朋友喜欢玩的)接下来就可以用快速通行证来二刷,空余时间玩其他小项和逛那些小店铺。还有记得游行和晚上的烟花的时间站个好位置就行了。

6、万圣节特别糖果,万圣节活动在迪士尼的商店门口和迪士尼朋友合照的附近,都有工作人员发放活动期间才有的棒棒糖,只要对他们说“不给糖就捣蛋”就行了。

7、万圣节特别游行,万圣节的特别游行在晚上8点,可能会和城堡的灯光秀的时间有重合,想看什么自己最好早早决定一下。万圣节主要是反派游行,但是队伍最前面的依然是穿着万圣节服饰的米奇、米妮、鸭鸭、黛丝和奇奇蒂蒂,结尾的则是万圣版的达菲、雪莉玫、杰拉多尼和星戴露。

2020上海迪士尼万圣节主题活动啥时候开始)(图3)

万圣节去上海迪士尼要准备什么

1、门票:迪士尼的门票分为很多种类,但最主要的分别还是平日和周末节假日。平日即是工作日(周一到周五) 迪士尼的官方售价是399,周末和法定的节假日一般可能有500多。

2、APP:在手机上下载上海迪士尼的APP

3、必带物品:身份证、充电宝、水杯 、雨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