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意识的三个步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意识的三个步骤)(图1)

■省医南海医院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通讯员供图

珠江时报讯(记者/邹韵斯通讯员/陈倩莹)12月1日上午,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党建引领·优质服务”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在该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活动通过党建引领,激发“红色动能”,用持续一整年的系列提升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巩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积极成果,塑造省医南海医院“匠心卫民”的形象。

树立医院服务品牌

“桂城正全力构建健康新格局,打造五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随着优质医疗资源的集聚,以及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日渐增加的渴望和需求,切实提高医院医疗技术质量以及医疗服务水平迫在眉睫。”省医南海医院院长罗建方致辞表示,优质服务提升计划就是用持续进行的系列提升举措,真正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树立医院服务品牌。省医南海医院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家国责任为己任,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为病人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始终以赶考的姿态勇毅前行,书写卫生健康事业新答卷。

桂城街道分管卫生健康领导何国恩表示,希望医院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该优质服务提升计划,练好内功,向建设“强专科,大综合”医院发展理念坚实迈进,为建设健康南海争当先锋!

计划分季度重点落实

现场,省医南海医院党委书记林纯莹详细解读了“党建引领·优质服务”提升计划。她表示,本次优质服务提升计划目的是提高全院员工的服务意识,增进医患沟通,改善服务态度,转变服务作风,注重优质服务,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切实为病人提供耐心、细心、暖心的服务,确保建设“技术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医院管理目标的实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我们计划在党建引领下,通过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打造高质量医院;通过精心打造,优化服务环境;通过改进服务态度,锻造有温度的医院;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建立一站式服务。启动仪式过后,我们将分季度有重点落实,持续进行改进提升。”林纯莹说,本次优质服务提升计划的具体做法,是按照“党建引领·优质服务”提升计划表,分为全流程优化服务、积极提升医疗质量、提升沟通技巧和能力、提升满意度四步走,对照规范标准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服务工作涵盖的内容。在活动过程中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对于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改善服务质量。

经过长达一年的综合提升后,省医南海医院将在总结成果汇报阶段进行“党建引领·优质服务”科室评比考核、成果展示会、经验交流推广、树立先进典型等,全面展示“优质服务建设”示范科室以及整个提升计划的成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