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续航能力怎么样(iPhone12mini电池测评)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hone12mini续航能力并不怎么样,相对于iPhone11来说,续航能力还没11强,电池容量是一大败笔,但比较适合女生,尺寸小,还是5G,拍照什么的没问题,打游戏的话,耗电会比较快。下面,我们来看看iPhone12mini电池测评。

iPhone12mini续航能力怎么样(iPhone12mini电池测评)(图1)

iPhone12mini续航能力怎么样

iPhone 12 mini,5.4英寸,2227mAh

15小时。身材虽然只有iPhone8大小,但续航做到了和iPhoneXS Max一致,比iPhone8还能多坚持2小时。

如果想续航好一点,建议消费者买iPhone 12,mini版本的电池容量实在太小了,恐怕会影响续航。让人失望的是,这次iPhone 12 Pro电池容量也没有突破3000mAh。

iPhone12mini续航能力怎么样(iPhone12mini电池测评)(图2)

iPhone12mini电池测评

还没入手,暂时没有哦!

iPhone12mini好香啊!我好喜欢 梦寐以求的小屏旗舰

iPhone12与12mini屏幕一致典型最大亮度625nit(与iPhone11一致),pro系列典型最大亮度800nit,其他完全一致,优于iPhone11→625nit够用了

12和12mini前置摄像头是一样的,也和pro系列一样(pro系列可以拍杜比视界60帧,而12和mini只能拍30帧;pro系列前置也可以deep fusion,12和mini不行;pro系列前置有夜景人像模式,12和mini没有)其他完全一样→30帧够了(11不可以拍杜比视界),剩下的价格香弥补了

pro系列后置吊打,但mini还是优于11→对后置和拍视频没有这么高的需求 够用了

重量极其优秀 136g的mini和162g的12都优于pro系列,吊打11

12双卡双待,而mini只有单卡→双卡于我作用不大 没有或许还可以省电

12续航17,与11一致,mini少两小时15→不知道11升iOS14后表现怎样,要是真可以一天一充(充满用10个小时),那12减一小时,mini减3小时也是可以接受啊!

关键是价格,海口免税5500以内可以拿下!还要花149买充电头,还要买AirPods,所以还是看mini的续航,要是表现好就不纠结了

iPhone12mini续航能力怎么样(iPhone12mini电池测评)(图3)

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对比

iPhone 12 系列的待机,最长是的 Pro Max 20个小时,对比一下 iPhone 11 系列,Pro Max 版本续航时间没有变,

iPhone 12 Pro 是17个小时,比 iPhone 11 Pro 短了1个小时;

iPhone 12 mini 的续航时间是 15个小时,比iPhone 11短了 2个小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