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既营养又方便快速的食品?(食品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是邻家郑姐,爱跟大家分享美食,每天用简单食材做出不同的美味食品有哪些。

有什么既营养又方便快速的食品?(食品有哪些)(图1)

什么即营养又方便快速的食品?其实这样的食品有很多,比如荷包蛋煮面、西红柿蛋泡饭等,这些操作方便而具还不失营养。

有什么既营养又方便快速的食品?(食品有哪些)(图2)

荷包蛋煮面食材面条100克,鸡蛋1个,青菜少许,食用油、生抽、蚝油、食盐、豆瓣酱适量。

有什么既营养又方便快速的食品?(食品有哪些)(图3)

方法1、青菜洗净切断备用。

2、大火把水烧开,把面条下锅煮,面条软立刻捞出用冷水浸泡备用。

3、热锅加油,把蛋打入锅中煎荷包蛋,两面焦黄撒点盐起锅备用。

4、锅里留底油,放半勺豆瓣酱炒香,倒入开水把面条捞下锅,煮沸后加入青菜,放生抽、料酒、盐调味即可。

西红柿蛋泡饭如果你家里没有剩饭,你早上去上班的时候,你可以洗米把饭先预约起来,下班回来饭就熟了。

食材米饭一碗,鸡蛋一个,西红柿一个,香葱少许,生抽、料酒、食用油、盐少许。

方法一,把西红柿划十字刀,用开水泡去掉皮,西红柿切小丁、香葱切碎备用。

二,热锅放油,鸡蛋打碎下锅,炒成蛋花加西红柿翻炒,加入少许料酒、生抽炝香,把饭倒入锅中煮,再加开水,水要没过饭,煮开后加入盐调味,撒上葱花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想学做更多美味家常菜,请关注我,每天用简单食材做不同美味,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方法,也欢迎给我留言讨论,交流经验。谢谢!

世界公认的五大垃圾食品有哪些?

你知道全世界五大垃圾食品有哪些吗?

你有什么百吃不厌的食品?

我是渔民出身,要问我世上什么东西百食不厌,那就是鲜鱼了,别说是百食不厌,就是百年吃都不厌,打我懂事起我家每餐都以鲜鱼为主菜,有做鱼汤吃,有清蒸鱼吃,有炸甜酸鱼吃,有煮鱼吃,有饭面蒸鱼吃,有剁鱼淞吃,有用鱼为主打火锅吃等等。因为我全家都不太爱吃肉类,所以每餐都离不开鲜鱼为主菜,我今年六十七周岁了,除了患病不想吃之外,其余每餐离不开鱼。我家六个成年人,三个孙儿,每天两餐计,一天吃鱼都在≡斤半以上,每斤三十元左右(中`高档鱼类),一个月我家人单吃鱼费用就超过三千元。

题目问我世上什么东西百食不厌,我的回答是“鲜鱼做菜百食不厌,甚至 百年吃鱼都不厌。

谢谢邀请!请点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