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销售家具(如何卖家具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许多销售员来说不知道如何去进行逼单,尤其是在活动现场顾客比较多的情况下,如何提高效率,快速的逼单成功而搞定更多的客户呢?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活动现场逼单的五大秘诀!

如何销售家具(如何卖家具技巧)(图1)

大家居教育平台

1、保持良好的心态

“敢”逼单—没有顾客会主动交钱!

“反复逼单”—没有顾客会一次就交钱!

2、做好逼单前的铺垫(塑造价值)

(1)品牌价值的塑造:公司规模、实力、品牌影响力的讲解。

(2)0产品价值的塑造:好产品的体验。

(3)服务价值的塑造: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的引导与灌输。

3、掌握逼单的时机

(1)客户多次询问价格、细节、送货问题;

(2)客户开始计算面积;

(3)客户显得不愿意离开、明显异议增多、跟同来的家人探讨和互动明显增多;

(4)对我们的介绍认同居多;

(5)异常售后服务问题;

(6)客户明确地表明我就喜欢这个款式或用肢体和表情动作表示。

如何销售家具(如何卖家具技巧)(图2)

大家居教育平台

4、掌握逼单的基本话术

您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我们现在就签单吧。

您是要红色这款,还是白色这款?

买二送一,买家具送彩电。

您真有眼光,这款沙发是今年畅销款。

您是刷卡还是现金。

5、掌握逼单基本技巧

一、现货逼单法

“先生/女士,这是最后的存货了,我们这款卖得非常火,如果你现在不买,待会我不一定保证还有。”

二、涨价逼单法

“王姐,我觉得跟您真投缘,您就像我姐一样,不瞒您说,昨天开会听我们老板说总公司这个月月底就要调价,这次调价幅度挺大的,好像要上调10%,您也知道今年原料价格上涨厉害……(讲述涨价理由),所以我建议您最好早点定,不然到时涨价了多不划算啊……

三、安装,逼单法

“先生/女士,是这样的,如果您今天买,我可以安排我们公司经验最丰富的师傅帮忙安装,我们这个师傅已经做了10年了,从来没有被投诉过。”

四、这次最优惠法

“先生/女生,这样好不好,如果你今天一定买的话,我可以考虑给你一个最优惠的价格,而且这个价格绝对是最优惠的。”

五、活动逼单法

“先生/女士,我们现在正在搞活动,很实惠,像这件产品现在打**折……”

六、礼品逼单法

“先生/女士,麻烦您登记一下好吗?因为我们公司到时要报备。”

在我们日常的销售过程中,只要掌握了以上五大秘诀,相信定能大幅度地提高在活动现场的快速逼单成功率!

如何销售家具(如何卖家具技巧)(图3)

大家居教育平台

以上就是“大家居教育平台”分享的“家具销售技巧培训:活动现场如何快速逼单”相关内容,如想了解更多知识与经验课程可在“大家居教育平台app”里查看。

“大家居教育平台app”是一个专注于家居类教育的平台,里面还包含了许多关于家居行业店面管理、店长培训、销售培训、导购员培训等相关课程,如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在里面查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