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送qq邮件(电子邮件的发送步骤)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有个网友朋友问我一个问题:怎样发邮件?下面为大家讲解如下:

1、以QQ邮箱为例 ,首先登录QQ,参照图1,单击红箭头处,选择“我的邮箱”命令,即登录自己的QQ邮箱。

2、参照图2中红箭头,单击左上角的“写信”字样,会出现图3的界面,注意红色框选的地方。

3、在图3的界面中,在“收件人”处,填写对方的邮箱地址。(前提须知道对方常使用的邮箱,例如123456789@qq.com,在输入时,注意@符号的输入方式,必须在英文状态下才能输入正确,其次是不要忘记后缀,如qq.com等。切记不要写成123456789@,这是错误的。因为邮箱的正确格式为:用户名@后缀 ,缺一不可。)

4、在“主题”处,填写这封信的主体内容。例如:问候等。

5、在“正文”处,填写信的正文内容即可。

6、单击“添加附件”按钮,可以将自己电脑中的某个文件连同信件一起送达对方邮箱。(单击此按钮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硬盘中找到要送达的文件,单击“打开”即可。 )

7、最后,单击下方的“发送”按钮,对方会实时收到邮件的。如果不需要马上送出,可单击“定时发送”,此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选好日期和时间,即可。等到时间一到,邮箱会自动送出,不需要再次登录点击“发送”按钮了。

好了,以上就是发邮件的全过程。本人文采欠缺,但贵在步骤详细。希望你看到后能学会使用邮箱。如果能帮到你,希望点赞,留言或转发,帮助更多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