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一个人(了解对方喜好调查问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了解一个人(了解对方喜好调查问卷)(图1)

大部分人都对如何了解自己充满好奇。

曾经有一篇很火的文章,分析了如何从头像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比如用自拍或者自己照片的,也分好几种情况:

大大方方露出正脸细节的,比较自信开放,也不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只露背影和半边脸,或者是用大墨镜等道具遮挡脸部,让人根本看不出是谁的,属于内心比较矛盾的,既渴望得到别人认可,又害怕听到负面声音,保持神秘感成了他们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

而用卡通头像的比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渴望找到同类;

用各种合照的通常比较缺乏安全感,所以注重和他人的连接。

说中你了吗?

但,头像只能代表你的部分人格

可以说,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泄密”

无论是用什么头像,还是个性签名多久更换一次,喜欢用什么样的表情包,朋友圈经常分享哪方面的内容。我们不自觉的将自己的人格信息打包向外界输出,以供他人解码。

但真实的人格就像冰山。别人只看到了水面上的部分,沉潜在底下的部分可能连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想了解一个人,单纯用“内向”、“完美主义”之类的标签来概括往往会失真,我的完美主义可能来源于责任感强又比较敏感易紧张,所以没准在四下无人的场景里(比如自己的房间),我可以怎么随便怎么来。

人格的维度太多,想要较为全面了解一个人,必须先从成就感、心理健康度、环境适应度等方面,考量一个人是如何过 TA 的一天和一生的。

比起从头像判断一个人,大概这个方法更科学。

- 人格倾向测评 -

本测评可以评估你的 4 大综合人格特质和 16 个基本性格特质,有效地帮助你了解自身在环境适应、专业成就和心理健康方面的表现,并提供合理建议,改善你的人际冲突。

/ 温馨提示 /

测评体验价为 16

适用一切想了解自己的群体

测试题:184题丨测试时间:约 30 分钟

付费成功后请点击右上角“完成”,页面将自动跳转

购买的测评将保存在菜单栏【心理测试】里

开始测试

长按二维码 开始测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