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喽大家好啊,大橙子来啦,都说秋冬会贴秋膘,可没成想我的秋膘来得也太快了,足足是胖了20斤。朋友看到都直呼从未见过我那么胖!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1)

这背后的原因,用脚底板想想都知道是为什么。沉溺进零食的海洋,这一好吃我就刹不住车,再加上公司无限的零食续上,这该死的美味负担。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2)

我也是总结出了一份最受同事喜爱的零食清单,每个都好好吃,就是不太适合正在减肥中的小姐妹咯,因为会是个小煎熬,好嘞,话多说。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日常喜欢吃的吧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3)

旺旺雪饼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4)

我觉得它真的有毒,就是不能碰,一碰就停不下来,一包接着一包,一口咬下满口酥脆,浓郁的米香散开,啥也别说我要再来几包!

土豆片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5)

挺起胸脯来,俺们大贵帝国的特产,每次给同事分享,我都要来上几句,给你吃我们贵州的零食,同事吃完都还要吃,我心里那个美滋滋呀,香辣酥脆,够香,够脆,够辣,家里必备几包妥妥滴,吃过它的集美就问你好不好吃!

牛板筋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6)

当初就包着试一试的想法,没想到口味让我惊喜到,一小包不多不少,白芝麻很香,素肉也很有嚼劲劲,就好像在吃真的牛筋

贤哥香酥脆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7)

实话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曾小贤,没想到是李好。说回零食,很像我们小时候那种5毛钱小小根的辣条,这个会比那个更脆和细一点,也是一吃就停不下来。

卫龙辣条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8)

办公室零食怎么能少得了卫龙,百吃不厌的小辣条,应该没人会拒绝它了。

绿豆糕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9)

儿时的回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想法,就是零食不管出再多,小时候的那种零食才是真的yyds,每个拿出来都会被争相一抢而空的,绿豆糕也有吃过很多,但是这个锡箔纸包的小颗的是最最最最最好吃的没有之一。

什么零食好吃(100种零食清单)(图10)

分享完这篇,我心痒痒的又想打开一包,但是鼓起的三层肚子让我清醒一点!嗨吃完,又得漫长的痛苦减肥路,啥也别说等着我半个月马甲归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