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Windows10开始按钮点右键没反应怎么办的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Windows10开始按钮点右键没反应怎么办的解决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Windows10开始按钮点右键没反应怎么办的解决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具体方法如下:

1、在“运行”或Cortana搜索栏执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在右侧空白处右键单击,新建→字符串值,重命名为 IsShortcut,数值数据留空(不必修改)即可。

3、再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piffile,按照第二步的方法再建一个字符串值,仍命名为 IsShortcut。

此时重启资源管理器(可在软媒魔方首页“快捷指令”中实现)或重启电脑就可以应用更改,开始按钮右键菜单生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