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账单明细删除恢复-办法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发现自己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了,你会恢复吗?在我们的生活中,微信聊天记录早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删除了重要的记录有时候对我们影响重大。因此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下面小卓就给大家几个建议收藏使用的方法!

微信账单明细删除恢复-办法须知(图1)

  第一个方法:由于有些记录不是我们手动删除的,可能会是自动消失的状态,手机难免会遭遇卡顿,一些手机软件暂时出现异常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我们要会自己处理这些意外的故障。

  一般的解决办法就是recover恢复的方法,一般而言,在手机微信遇到的多数记录自动消失的情况下都是可以使用这个方法的,在微信搜索框搜索“微信修复工具”,然后就可以在下方看见修复工具,点击此功能,选择修复“聊天记录”选项等待即可。

  第二个方法:微信有自带的备份功能,因此我们如果有备份的习惯,记录还是可以很轻松的被恢复的,操作为登录电脑微信,选择备份与恢复选项,然后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进行备份,想要恢复的时候,直接解析文件到手机上恢复回来即可。

  方法三:使用数据恢复软件

  更多的时候,大家还是会用数据恢复软件来解决问题,首先,这样恢复数据更专业,自己胡乱操作手机,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加深,找回的几率就更小了,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卓师兄,下载到手机上使用【消息恢复】功能,记得到手机的应用管理选项中,把卓师兄的读取权限开启。

  接下来可以自主操作,先扫描手机里的微信碎片文件,文件越大等待的时间就越长,因此耐心等待一下,分析完成后就可以选择账号了,选择你想恢复的微信账号,然后就能登录上去查看删除的聊天记录并恢复回来了。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建议收藏使用。一般来说,重要的记录一般会有转账等一些的资金来往的数据,微信的备份中你在账单里面删除了是不能恢复的,因此可以求助一些数据软件,恢复数据更全面,也适合各种场景下的记录恢复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