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佳乐吃多久(补佳乐吃到内膜多少可以停药)

80酷酷网    80kuku.com

排卵期出血为啥?要治吗?

很多网友有时候有过在两次月经之间阴道少量流血的现象,说她是月经吧,量很少不像,而且时间也没到啊,不是月经吧,但千真万确是阴道流出来的血。去医院医生告诉是排卵期出血,可就是不清楚啥叫排卵期出血?要紧吗?

排卵期出血是指在排卵期间阴道不规则出血,这种出血,出血量不多,持续时间也不长,通常发生在排卵期,也就是距离下次月经来之前的第十四天左右。

排卵期为什么会出血呢?

一般情况下排卵期是不会有任何出血表现,只会出现透明样的蛋清状拉丝白带。

排卵期出血为啥?要治吗?

女性在排卵期雌激素水平是随着卵泡的生长逐渐升高。到卵泡成熟也就是排卵前雌激素达到高峰。排卵后雌激素会出现一个短暂的下降。有些女性此时雌激素下降比较明显,而子宫内膜对于雌激素又比较敏感,少量的子宫内膜会因雌激素下降而出现不规则剥脱,就会引起撤退性的出血,形成阴道的流血。

同时排卵期出血也可能跟熬夜、压力过大、环境改变等原因引起雌激素下降有关。

通常排卵期出血属于生理现象。如果是排卵期偶尔出血,或者连续出现的时间不超过3-6个月经周期,可以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和治疗。

排卵期出血为啥?要治吗?

但是如果每个月都会有排卵期出血属于异常现象,可能是由于卵巢内分泌失调所致。不仅给生活带来不便,而且在排卵期出血就不敢同房,不能同房就无法怀孕。所以如果每个月排卵期都出血需要就医。临床要给予干预,可以在月经的第2天抽血检查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如果确诊是排卵期出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从月经干净的时候开始服用补佳乐进行治疗,连续服用7-10天,可以有效的治疗排卵期出血。也可以口服短效避孕药来调理治疗,建议连续治疗3个月经周期。

(此处已添加医疗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排卵期出血为啥?要治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