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的性格特点(纯正的英国人是什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纯正的英国人往往表现为低调、谦逊、隐晦、自嘲,还有绝对的礼貌;表示感谢时要说“Cheers”,没错,就是干杯的意思,这是区分英国人和其他人种一个最显著的词,在任何场合,面对任何人,一句“Cheers Mate”可以迅速拉近彼此的关系,这意味着你想让自己处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中。

  

世界那么大——一个纯正的英国人差不多是个什么样子

  典型的英国人

  英国人性格的一大特质就是低调,不张扬,这表现在他们对任何事情都好像很冷淡,当你觉得一个东西非常好时,决不能说“Very good”,而要轻描淡写地说“Not bad”,这不仅不会让对方失望,反而会被认为是礼貌的回应。

  绝对的礼貌也是必须的,在你不得不要求别人做什么的时候,在表达真实意图之前要加上大量的修饰语,比如“I don't really want to ask you but…”还要配合“Excuse me”,“Sorry”,“Please”等常用语。在饭店用餐时,吃到不可口的饭菜时,当面呵斥服务员是不可想象的,还要保持微笑并照付小费。

  

世界那么大——一个纯正的英国人差不多是个什么样子

  英国街头

  英式幽默具备了英国人特有的低调、含蓄、满不在乎,但骨子里却是张狂和肆无忌惮。比如“今天我不小心点进了一个色情网站,简直太恶心了,那绝对是我一生中最恶心的三个小时”。英国人总是通过这种自嘲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幽默。

  

世界那么大——一个纯正的英国人差不多是个什么样子

  英国街头

  英国人可以不爱旅游,不爱美食,但一定去酒吧。任何人、任何年龄、任何性别、任何性取向都能找到适合他们的酒吧。在酒吧可以做一切让你开心的事情,比如喝酒、聊天、看球、跳舞、泡妞或调戏女服务员。在酒吧你会发现英国人变得和平常不一样了,大喊大叫、粗俗谩骂、歇斯底里,不管男女都这样,如果一个英国人在酒吧和你开下流的玩笑,说明他们真的把你当朋友了。在酒吧,最重要的当然是泡妞,对于英国妞来说酒吧也是她们显露姿色的不二场所,即使外面大雪纷飞,酒吧里的英国姑娘们也是清凉打扮,英国人泡妞会用特有的方法去挖苦对方,并且英国妞还真吃这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