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器失灵怎么办(遥控器一按就闪红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期有网友咨询别克GL8遥控器失灵怎么解决?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几种原因。

遥控器失灵怎么办(遥控器一按就闪红灯)(图1)

第一种原因:电力不足

当车子的遥控器出现失灵的情况,首先考虑肯定是遥控器内部的电池没有电了才会出现遥控器失灵,这个时候摁下遥控器的任何一个键子,车子是不会有任何反应的。一般出现这种问题应该多数会在寒冷的季节容易出现,因为在冬季的时候电池会受到气温影响。出现亏电的情况。

解决办法:更换新的纽扣电池

遥控器上方的电池是属于纽扣电池,一般在超市的结账的部位都会有放置这种纽扣电池,单个价格一般在两元钱左右。

遥控器失灵怎么办(遥控器一按就闪红灯)(图2)

第二种原因:信号传感器故障

另外如果不是电力的问题导致的无法感应到遥控钥匙的话,那么主要就是传感系统的问题了,首先考虑的就是钥匙本身的传感器出现了故障,其次就是车子上面的钥匙感应器出现了问题。两者出现一个问题的话,就无法相互进行电信号沟通,就无法正常的工作。

解决办法:修复或更换传感器

这种情况需要排查一下是车子的问题还是钥匙的问题,如果是因为钥匙的问题的话,那么你可以尝试更换你的第2把备用钥匙去解锁车子,如果可以正常工作的话,说明车子是没问题的,直接修复钥匙就可以了,如果两把钥匙都无法与车子相连接的话,那么说明是车子的问题,直接修复车子的问题就可以了。更换车子上面的传感器在修理厂需要800元左右,在4S店的话需要1200元左右。钥匙的话一般都是无法修复的,需要直接更换新的钥匙相匹配,在外面的修理厂需要700元左右,在4S店的话需要1500元左右。

遥控器失灵怎么办(遥控器一按就闪红灯)(图3)

以上就是别克GL8遥控器失灵的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