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申请报告(申请安装网线报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写申请报告(申请安装网线报告)(图1)

在电气设备的安装和维修中,往往发现一些电气线路存在不足甚至错误。

在这种情况下,每个电工人员都可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但在改动以前,须办理申请报批手续。因为:

(1) 一个人或几个人认为线路有错或不合理,不一定真错或真不合理,必须经领导与工程技木人员研究作出决定。

(2) 对一台设备来说,如果谁认为它的线路不合理或存在错误,可以任意改动,势必缺乏全盘考虑,会越改越乱,甚至出现不可收拾的局面。

(3)如果报告中申请改动线路的意见是正确的,则领导可以及时采纳,并在相同设备上推广,使该意见发挥更大作用。

因此,要改动电气线路,应先写出书面申请报吿,经领导或技术主管部门批准,才可更改。

申请报告包括以下内容:

(1) 电气线路上存在什么缺陷,缺陷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2) 改动线路的具体方案,改动后预计的效果。

(3) 线路改动后是否会产生不利因素及其影响程度。

(4) 附材料预算表、工时费用单及修改前后的原理图和接线图。

如何写申请报告(申请安装网线报告)(图2)

如何写申请报告(申请安装网线报告)(图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