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打不着火不出气是什么问题(燃气灶不出气跟电池有关系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燃气灶可以点燃我们接在厨房的可燃气,这样就可以顺利地做饭炒菜了。燃气灶用之前要先打开小阀门,然后再去旋转按钮打燃气灶。如果燃气灶打不着而且也没有出气的声音,那么肯定是打不燃的,所以我们就要先检查出气的地方。

燃气灶打不着火不出气是什么问题(燃气灶不出气跟电池有关系吗)(图1)

燃气灶打不着火不出气是什么问题

首先还是检查下燃气表是否欠费,气源开关是不是开的,里面还有没有气。毕竟有的时候会不小心给关上了,或是粗心大意忘了加气。如果是没有气了,往里面加气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气的问题,就要检查下还有没有电。可以购买更好的一对电池并安装。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导致炉子燃气管道上的电磁阀无法打开,因此不会有气体流出,也不会着火。 如果新电池无法使用,则可能是电磁阀坏了,或者看燃气阀门有没有坏,是不是需要更换,这种一定要找专业的师父来修理。

燃气灶打不着火不出气是什么问题(燃气灶不出气跟电池有关系吗)(图2)

燃气灶不出气跟电池有关系吗

有一定的联系。 如果泄压阀有出气,但是炉灶没有气,则表示炉灶中的电磁阀电源不足,可以尝试更换电池。 如果是气罐减压阀没有排气,则检查减压阀是否损坏。 另外,要检查管道中是否有破裂泄漏的地方。

燃气灶打不着火不出气是什么问题(燃气灶不出气跟电池有关系吗)(图3)

燃气灶使用注意事项

1.了解您家中使用的气源。在使用燃气灶之前,应仔细阅读产品手册,做好所有准备工作,并且不要粗心或忙碌。按顺序打开燃气管上炉子前面的阀门,然后按点火装置。

2.确保购买带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

3.使用炉灶时,如果发现火焰熄灭,请立即关闭开关。打开门窗通风。当没有气体气味时,找出熄火的原因,并在正确处理后重新点燃。

4.在停止使用燃气或上床睡觉之前,请检查燃气设备开关是否都已关闭。

5.如果在燃气灶和管道之间使用软管连接,请检查软管是否损坏,老化或泄漏。可以用肥皂涂抹,连续吹出气泡的地方就是泄漏点

6.严禁在卧室内安装燃气表和火炉,也不得在装有燃气设施的厨房内睡觉。

燃气灶打不着火不出气是什么问题(燃气灶不出气跟电池有关系吗)(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