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下载地址(植物大战僵尸完美移植版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单机版是由EA公司发行的一款休闲益智游戏,延续了前作优秀的3D卡通风格的画面,本作带来了大量的自定义内容和选项,无论是在线合作对战还是单人对抗AI,都充满乐趣。新加入的6名新角色新鲜感十足,强大的自定义内容也给人带来完美的舒适感。和前作相同,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定位,辅助、远程输出、近战输出相辅相成,配合起来会非常的有意思,不过这个游戏就算没有队友之间的配合,单打独斗也能形成战斗力,而这种时候仰仗的就是每个角色独有的特殊技能了,譬如豌豆射手的加特林机枪模式,或者是玫瑰的变羊术。游戏内更是有更多的角色、兵种与外观,6个新的兵种加入阵营之中,总共有 14 个可操作的角色兵种,从过去、现在和未来超过 100 种可操作的植物和僵尸中进行选择,展开您的战斗。此外,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僵尸类型众多,有疯狂尖叫的逗比僵尸,有潇洒的明星僵尸,还有古怪的特殊僵尸,整个演示中最激动人心的就是面对大树级别的植物,僵尸主角召唤出了机甲开始进行防御,在各种防御工事和其他玩家的帮助下,战胜了巨树。对于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游戏感兴趣的玩家,此游戏也不容错过,非常值得下载体验。
下载:

http://www.ddooo.com/softdown/211369.htm

4,我们只要消灭其他的杂鱼即可

进入地精试炼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下载地址(植物大战僵尸完美移植版手机)(图1)

拿得到的关键钥匙开门
绿色门的是平衡试炼 进入并完成试炼 得到密码(听说每个人都不同) 这里推荐用小鬼
再进入这里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下载地址(植物大战僵尸完美移植版手机)(图2)

输入密码 打地精王 共5波 这里推荐用毒超人
完成后 这里出现新的传送门 进入后开箱得到传奇物品

游戏特色

· 植物进攻。这次让我们向僵屍发起战斗。在全新的游戏模式中加入植物阵营发起进攻收回郊区,或是阻止植物入侵保护 Zomburbia。
· 更多角色、兵种与外观。6个新的兵种加入阵营之中,总共有 14 个可操作的角色兵种。从过去、现在和未来超过 100 种可操作的植物和僵屍中进行选择,展开您的战斗。
· 发扬您的玩法。《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提供大量精彩创新的游戏模式,您可以选择一起游玩或独自游玩。需要一些伙伴?游玩全新的植物突击模式,加入 24 个玩家的连线战斗,在郊区一决高下。或是加入植物或僵屍阵营,在 4 人合作模式中组成小队。如果您愿意的话,您也可以选择单打独斗!
· 生动的植物大战僵尸世界。郊区战役将在 12 个充满个性和幽默的地图中全面展开。在 Zombossified 的城市景观和拥挤的空域中以自己的方式战斗,到处都隐藏著等待您去发现的秘密。

最低配置

网络要求:安装游戏及游戏的过程中均需网络接入
操作系统:Windows 7或者Windows 8
显卡:NVIDIA 8800GT或者 AMD/ATI Radeon HD 5750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 3、0 GHz
声卡:DirectX 9、0c
内存:4GB RAM
DirectX:10、0+
硬盘空间:20 GB
外设需求:键盘、鼠标或者游戏手柄

以上就是雅风网?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下载地址(植物大战僵尸完美移植版手机)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