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横屏(苹果13怎么固定横屏不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山雨欲来风满楼,小风吹着凉嗖嗖。山一样的男人就是我,我就是赵小风。

文章的开头,依旧先向大家提一个问题。你知道你的苹果手机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吗?

苹果手机怎么横屏(苹果13怎么固定横屏不动)(图1)

本期呢,给大家分享3个iPhone的横屏小技巧。有能让你秀得一手好文字的技巧,有让你重新定义备忘方式的技巧,还有让你重新理解计算器的小技巧。也希望大家在收藏的同时也能点个赞,拜托各位了。

关闭竖屏锁定跟我来打开,将手机横屏,然后点击对话框,这里下面会出现一个手写,你在上面写的字体呢,是可以原封不动的。什么意思呢?就是你写的什么样,就发给对方的是什么样?对于写字工整(piaoyi)的你,是不是用处很大呢?

苹果手机怎么横屏(苹果13怎么固定横屏不动)(图2)

计算器页面打开横屏模式,你会得到一个科学计算器。我相信大部分的小伙伴已经知道了,因为太好用了,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都可以直接使用。这不就是计算器该有的样子吗?有了它直接可以省掉计算器的钱,对学生党太友好了。

苹果手机怎么横屏(苹果13怎么固定横屏不动)(图3)

最后呢横屏模式下打开备忘录,你可以非常准确地在每一个时间段记录你的个人日常生活日常。如果你是一位资深的苹果用户,把懂得都懂,打在评论区。

苹果手机怎么横屏(苹果13怎么固定横屏不动)(图4)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如果本期内容,各位喜欢的话,记得点赞评论,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