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干红跟半干红有什么区别-简短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酒干红和半干红最大的不同在于含糖量,干红在制作的时候内部残糖量小于4g/L,而半干红的残糖量在4g-12g之间,因此半干红喝起来口感会更甜一些。不过红酒的残糖量并不说明质量好坏,残糖量是可以控制的,在买的时候根据口感选择即可。

红酒干红跟半干红有什么区别-简短介绍(图1)

  红酒干红和半干红有什么不同

  红酒近些年来在市面上非常流行,不管是在一些聚会,还是在宴会、婚礼等比较大型的活动中都能见到,口感醇厚,香气怡人,受到人们欢迎,不过在红酒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

  红酒有干型和半干型,它们最大的区别在于含糖量,干型葡萄酒在制作的时候内部残糖量小于4g/L,而半干红葡萄酒的残糖量是在4g-12g之间,因此我们在喝的时候会发现半干红葡萄酒会比干红葡萄酒要更甜。

  不过这也并不能说明干红或者是半干红哪个红酒会更好,因为红酒在发酵过程中里面的糖分残留量是可以控制的,有些品牌也会专门酿造一些糖含量比较高的红酒,所以我们在购买红酒的时候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的口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