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机桌面图标颜色变了怎么设置 应用图标颜色如何改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机桌面图标颜色变了怎么设置 应用图标颜色如何改变,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机桌面图标颜色变了怎么设置 应用图标颜色如何改变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机桌面图标颜色变了怎么设置 应用图标颜色如何改变的一些信息吧。

1、华为手机桌面图标颜色会随着对应的主题变色,可以通过换主题来更改图标颜色,或者选择混搭。

华为手机更改主题设置方法:

1)、在桌面的设置中点击【桌面和壁纸】。

2)、点击【主题】选项。

3)、选择一种主题模板即可,或者点击【我的】-【混搭】-【图标】,选择其它喜欢的主题图标使用。

2、可能是系统冲突,建议将手机重启或者还原手机系统试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