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怎么吃最好(野山参怎么吃效果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参怎么吃最好(野山参怎么吃效果最好)

对于人参的吃法,之前有很多元力参堂的介绍,但是内容都是零散的,元力参堂根据近几年的应用和客户体验,实践等,整理了人参的吃法大全,希望大家了解和借鉴,虽然不全面,我会日积月累总结,分享给大家。

谁知道人参的吃法有多少种

  人参要从少量吃起

  关于人参用量的问题: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人参用量也存在着不同的情况,但有一个标准范围:干制品1-6g,鲜制品3-20g作为参考。

  如无专业人员指导,就剂量而言,必须从小剂量开始,逐步增加,才能使人参在我们体内,正确而良好地展现出“百草王”的魅力。

  人参的吃法有多少种

  人参的进食方式大致分为:嚼食、蒸、煮/熏、煎/熬、煲汤、泡茶、泡酒等,与人参相关的美食。

  元力参堂可借鉴的方法主要有含嚼、蒸、煎三种,煮法、水泡法、煲汤法、泡酒法等都可根据个人喜好应用。

  元力参堂的上述方法完全是以单参使用为前提,并提倡完全单支去应用,虽然参品有克大的情况,可以平均切开/掰/掐,也可以单支直接使用,只是要根据以上所述方法,再依据个人习惯食用量,分不同天数食用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