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做绝育多少钱(手动帮公猫解决需求)

80酷酷网    80kuku.com

猫做绝育多少钱(手动帮公猫解决需求)(图1)

随着人们生活观念的变化,现在的宠物主人对于给宠物猫咪和狗狗做绝育手术接受度都很高。这也是代表了人们对猫咪和狗狗更加抱着一种负责任的态度。今天大王猫就来讨论下大家最关心的给公猫做绝育守护大概要多少钱的问题。

相对于母猫而言,公猫的绝育手术其实比较简单的,费用也更加低一些,根据大王猫在知乎网上的统计发现,全国范围内,公猫绝育手术的费用,一般都在400元左右,有的地区可能稍微贵一些,但是便宜一般也便宜不到多少钱。所以大家在自己的城市选择宠物医院做手术的时候,记得不要离开这个价格范围太大了,都是有猫腻的。

猫做绝育多少钱(手动帮公猫解决需求)(图2)

有的地方还能将这个费用分得比较细,比如绝育手术费是340元,但是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一个可选的100多元的消炎针,一般情况下,这种消炎针也是要打的。

当然了,公猫绝育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做一个手术就完事了,实际上需要花钱的地方还比较多,比如一般做公猫绝育手术前会做一个身体健康检查,这就可能要500元。另外你还需要购买一些营养膏之类的食品帮助公猫在这段时间内恢复身体,这些也是需要花钱的。

所以,综上所述,公猫绝育的费用最起码是手术费300-400,消炎针100多,然后其他的费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