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药多少钱(全身麻醉多少钱一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任何一个有常识有经验的宝妈,都明白打分娩无痛针1500这个价位是很正常的。因为这不是某一个医院或是某一位医生的“巧取豪夺”,而是在市场的需求和物料成本,以及医生服务的综合考量下所定的价格。

1.如果宝妈们在分娩前留心一下,其实不难发现全国各地分娩时打无痛针的价位都在1500块左右。

2.医院没有强买强卖。打不打无痛针是产妇的个人需求,近年来才逐渐被人们广泛了解接受。选择打无痛针只是让自己分娩时没那么痛,嫌贵的话自己咬牙忍过去也就好了。

3.住院可以报销的药类品种在逐年增多,但是目前为止分秒无痛针确实不在报销范围。

4.分娩时打的无痛针对剂量和麻醉师的技术要求非常严格,操作也相对麻烦。比普通麻醉贵一些也是正常的。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