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嫖娼被工友得知后欲自杀 寻死不成捅死舍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快报11有21日报道 嫖娼被工友得知而羞愧割脉,岂料寻短见未遂又被舍友撞破现场,恼羞成怒的男子一怒之下持刀捅向两名舍友,造成一死一伤。昨日上午,花都区警方快速出警,当场将该男子抓获。

  据了解,朱某是花都区狮岭镇某皮具厂的工人,之前因嫖娼被工友得知后羞愧难当,遂于昨日凌晨趁两名舍友熟睡之际,悄悄在宿舍内割脉自杀。几经努力,朱某血流满地但自杀未遂。到早上7时许,同舍的唐某和朱某平醒来后,发现朱某正在清理地上的血迹。朱某眼见寻短见一事被人发觉,恼羞成怒竟持刀捅向两名舍友,其中唐某被捅伤致死,朱某平则被捅至重伤。随后,朱某逃离现场,途中先后遇到正准备上班的两名工友,又动手将两人打伤。

  昨日上午8时许,花都区警方110接报后,立即通知医院、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到场处置。民警快速反应,立即赶到现场将涉案人员朱某抓获。目前,案件中的三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均无生命危险,花都区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审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