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最多贷款多少(贷款一次能贷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很多人开始提前消费了,贷款意识也越来越深入到千家万户,也成了生活品质的调节剂。信用贷款很适合无抵押物的人,但是个人信用贷款的额度不高,一般是在30万元以下。抵押贷款适合有房有车一族,对金额需求比较大的话可以选择抵押贷款,今天东庆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一般可以贷多少。

一、成都信用贷款一般能贷多少钱?

  一般而言,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额度在10万元以内最为常见,也是比较容易申请到的,而如果贷款人想要取得10万元以上的个人信用贷款,那么就要满足更为严格的要求。以银行为例,优质客户是他们优先选择的对象,如何定义优质,职业上就可以分出高下。比如你是公务员、国企员工、世界500强公司职员、教师或是医生,不含劳务派遣,临时雇佣人员,试用期人员及离退休(含内退)人员。银行信贷员就会给你亮绿灯,这类职业可以拿到15倍月收入甚至20倍月收入以上的贷款额度。

个人最多贷款多少(贷款一次能贷多少)(图1)

2021年在银行申请信贷、抵押贷能贷多少?

二、成都抵押贷款一般能贷多少钱?

  抵押贷款主要是指房产抵押贷款与汽车抵押贷款。汽车抵押不管是押车还是不押车,最高可以贷款评估价值的7成,大多为6成。汽车的评估价格由评估机构决定,汽车抵押率由借款人的征信条件、还款能力等方面决定。通常汽车抵押率在60%左右。举例来说,一辆30万元的新车抵押贷款,由于汽车贬值速度较快,一般也就评估为20万,按60%的抵押率,能贷款12万元。另外,房产抵押贷款跟房子所处的地理位置也有一定关系,不过一般都能贷款房产估值的7成,少的也有5成,多的话可以达到8成。

  以上内容就是成都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能贷多少的详细解答,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信用贷款如果你征信良好,一般最多能贷款30万,抵押贷款要看你的抵押物,房子抵押贷款的话一般是在房产估值的7成,最少的也有5成。想要深入了解该话题,私信东庆贷款经理给你更全面的解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