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的怎么画(二年级简单画人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果酱知道简笔画是小朋友最喜欢的一种美术表达形式之一。如果想要通过寥寥几笔就创造出鲜活形象的人物,那就必须掌握以下的几点;

1.简笔画的特点就是简练,能突出特点。这部分可以很好地锻炼小朋友大朋友的概括能力。

2.注意人体的结构,要简化人物形象,头可以概括为椭圆,身体可以概括为梯形。注意细节处理线条的连贯流畅。

3.画好一个人首先他的表情要生动,那如何使表情生动呢?就是注意眼睛的画法。

二年级的怎么画(二年级简单画人物)(图1)

二年级的怎么画(二年级简单画人物)(图2)

二年级的怎么画(二年级简单画人物)(图3)

二年级的怎么画(二年级简单画人物)(图4)

4.人体比例,站七坐五盘三半。只有比例分配好了,整体才会协调。

5.最后注意人物的动态。抓住体貌特征的差异。

只要我们把握好这几点,善于总结概括,把握各种人群的身体特征和比例特点,做好细节变化处理,再勤加练习,画简笔画的水平一定会有一个进步。一起加油吧,画起来(? ?_?)?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