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机多少钱(最值得买的4g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近日官宣,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4G手机华为P50 Pro开售,128G起步,起售价5899元,说实话看到这个消息其实我还是比较震惊的,为什么4G手机价格会将近6000呢,不过的确值这个价格。

4g手机多少钱(最值得买的4g手机)(图1)

华为P50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麒麟9000 LPDDR5 UFS 3.1”性能组合,经实测安兔兔跑分成绩为76133分,3DMark的Wild Life的跑分成绩贼为6534分。这么强的性能表现,完全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的。

4g手机多少钱(最值得买的4g手机)(图2)

在影像方面,华为的P50PRO最令我感觉到惊讶的就是它的色彩还原,同时拍一张照片放到同一台电脑上进行对比,它的色彩还原真实度要好于苹果手机。这要得益于它的色温传感器,黑白双主摄和算法。它和苹果不同的是在拍照的时候,先通过测温传感器去感应环境光,再去调节平衡,再用黑白镜头记录亮度信息、彩色镜头记录色彩和更多的细节信息,再通过算法合成,就得到了一张色彩还原比较准确的照片;计算光学方面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夜间拍摄,华为为了色彩还原放弃了主摄的ib排列,但是主摄的夜拍能力并没有因为进光量的减少而变弱,华为先对镜头的光学属性进行了预修正,根据官方的数据可以增加约25%的图像信息,再通过图像信息还原系统可以保留约81%的图像信息。在实际使用中,主摄工作的时候,黑白镜头也协同工作,保证进光量。和mate40Pro进行对比的话,就是细节还原和锐度要远远好于mate40Pro;在3.5倍长焦工作的时候,主设协同工作,因为3.5倍的长焦依然采用RYYB的排列,主摄负责记录更多细节和色彩信息用于修正,这样一来,你就会得到一张细节还原和暗光画质较好的照片。

4g手机多少钱(最值得买的4g手机)(图3)

好的影像跟强悍的性能真的是每一部手机的重点呢,它还采用的是一块6.6英寸120赫兹刷新频率OLED材质曲面屏,这块屏幕支持300赫兹的触控采样率和全局P3色彩管理以及10.7亿色显示,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4g手机多少钱(最值得买的4g手机)(图4)

当然华为P50 Pro作为华为的专业影像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 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 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基本满足你在所有条件下的拍照,而且在手机影响方面,华为P50 Pro都是前三的存在,如果你对手机拍照又过高的要求,有能接受4G,那可以考虑这一款手机。

4g手机多少钱(最值得买的4g手机)(图5)

如果只用一台手机、且所在区域5G覆盖比较完善的话,不是很建议,当然追求极致拍照效果、且对5G网络没有需求的话,倒也可以考虑。如果已经有一台支持5G的手机,预算充裕,且比较看重拍照效果、但又不喜欢手机太厚重的人群而言,值得重点考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