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杜康酒为何不出名(杜康酒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中国“最落寞”的名酒诞生,名气曾不在茅台之下,如今被酒友抛弃,尴尬

熟悉白酒的人都知道,白酒不仅是一种饮品,它还有着舒筋活络、润肠通便的功效,适当饮用对身体是有着一定的好处的,如今喜欢喝白酒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大家知道中国十大名酒吗?它们分别是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特曲、西凤酒、汾酒等白酒,但是现在的名酒更新换代速度是非常快的,就拿曾经也是非常出名的白酒杜康来说吧,名气曾不在茅台之下,如今尴尬了。却被酒友抛弃了,它为何不入流了?

杜康酒之所以从曾经的名酒成为了“最落寞”白酒,而且被酒友抛弃是有着这五个原因的:首先,白酒杜康白酒是为了纪念白酒鼻祖杜康而酿造的白酒,由纯粮酿造而成,品质自然是非常不错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是一款货真价实的名酒,但是白酒品种太多,虽然杜康酒价格亲民,但是宣传方面比较薄弱,外地人接触少。

二、杜康白酒没有注重品牌营销,没有好的费场景的引导,没有清晰品牌定位,一开始说作为一款地方特产白酒,其实它的品质非常不错,足以作为一款高端好白酒来销售,在定位方面就比其他白酒逊色一点了,导致很多人送礼并没有考虑它。

三、杜康有着商标之争:河南有着一款“河南汝阳杜康”,而陕西有着“陕西白水杜康”,两个地方的杜康打官司很多年了,如今还没有最终确定,导致错失市场机会。

四、很多酒友对白水杜康和汝阳杜康傻傻分不清,买的时候很尴尬,不知道选择谁好。浓香型白酒里面名酒多的是,如五粮液、泸州老窖都是后起之秀。消费者被他们占领,这就是为什么杜康白酒如今被酒友们抛弃成为了一款尴尬的白酒的原因。

五、而且很令人尴尬的一点在于如今国内的大型评酒会上没有杜康的影子,如今更是不入流了,却自封为“酒祖”。所以很尴尬。但其实杜康白酒的的确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好白酒,不论是陕西的白水杜康白酒还是河南的汝阳杜康白酒都是有着很高的品质的纯粮食酒,就拿白水杜康白酒来说吧,曾经可是在酒友会上被公认为平价好白酒了呢。

白水杜康白酒喝起来也是毫不含糊的,入口绵柔,虽然是有着高度数的浓香型白酒,但是喝起来一点也不会觉得刺激,反而越喝越香,好喝不上头,你喝过吗?

中国最“落寞”的尴尬白酒诞生,它就是杜康白酒,曾经也是一款名气在茅台之上的好白酒,如今却被网友抛弃、不入流了,太尴尬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