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卖什么小吃生意好(夏天小吃暴利的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天卖什么小吃赚钱?烧烤、甜品、凉糕等等这些夏季小吃生意给我们的市场传递的是一种新的致富商机,不断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渐渐地成为行业里面的领先者,小编提醒就是这样一个值得你们发展的项目,当然夏季小吃赚钱生意不止这些,且看下面的分析。

  1、烧烤

  夏天卖什么小吃赚钱?据悉,外出吃一顿正餐,国人只要花费25-50元,而吃一顿烧烤,全国烧烤人均消费价格为56.9元。由此可见,烧烤的市场需求是非常大的。夏季夜晚来临较缓,很多人都会在晚上出去吃一顿夜宵,而烧烤便是不少食客的首选。因此,如果问夏天卖什么小吃赚钱呢?首先要说的就是卖烧烤。

  2、甜品

  夏天卖什么小吃赚钱?近几年来,中国甜品市场日益兴起,成为新兴的消费市场。中国的甜品消费量已经赶超日本,成为世界甜品市场中的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消费市场。在夏季闷热的天气里,吃上一碗甜品,让人身心愉悦。甜品主要以水果和蔬菜为原料,花样繁多,纷纷以新奇争取人们的青睐。特别是国内的年轻消费群体,甜品更是成为他们休闲、娱乐生活的首选消费食品。

  3、凉糕

  凉糕是四川宜宾的一款传统特色小吃。其味美香甜沙软,食之清爽可口,还有解毒排脓、利水消肿、清热去湿、健脾止泻的功效。在炎炎夏日,凉糕可谓是不可或缺的解暑良药。夏天卖什么小吃赚钱?选择卖凉糕也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4、卤味

  在夏季,卤味是一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小吃之一。制作卤味关键在卤水的配制,不同的中药香料配方可做成不同风味的卤水,成功的卤水制作的卤味就深受消费者青睐。卤味行业的利润比较高,一般在40%-50%左右,当然,也有一些有独家研发的卤味,利润可高达60%-70%。

  5、凉皮

  凉皮以大米粉为原料制成,是夏季非常火爆的小吃。制作时把大米粉调节为糊状,平铺在多层竹蒸笼内,旺火蒸熟。吃时,用近一米长、20多厘米宽的大铡刀铡成细丝,加入辅料青菜、小豆芽等,调入佐料,好的口味全在辣椒油上,调好的凉皮全呈红色,辣里香。有些消费者把凉皮当做小吃,也有一些人会买上一份凉皮带回家,当做一道下饭菜。

  夏季,作为每年的第二个季节,也是不少小吃连锁加盟的高峰期。而小吃,作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饮食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夏天卖什么小吃赚钱?以上几类小吃项目在夏季售卖都是非常赚钱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