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有什么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有什么区别(图1)

1、费用不同: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的费用是要高,因为贷款买车需要支付利息,所以贷款买车费用比较高。贷款买车需要每月按时还款,一般还款时间是一至三年;而全款买车只需要把购车费用缴纳后,等待提车就可以,不需要支付其他费用。

2、条款不同:用户在选择贷款买车后,就会出现很多捆绑式的服务,如贷款的时候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或者需要在汽车销售点购买全险,而且还有保养、上牌等费用,都必须在销售点进行。而全款买车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购买保险,保养也可以自由选择地方。

3、手续不同:在申请贷款买车后,申请人需要准备车主的个人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还需填写贷款申请表格,需要几天的时候等待贷款审批,甚至有可能出现审批不通过的情况。在还清贷款后,需要去汽车销售点拿回汽车合格证书,并且去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而全款买车只需要在买车的时候准备相关的证件外,无需办理其他任何手续。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的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