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电影排行榜,有什么好看的欧美电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推荐看一部名为《重返十七岁》的电影欧美电影排行榜。

欧美电影排行榜,有什么好看的欧美电影吗?(图1)

这是我前段时间看的一部欧美电影,整部电影给人的感觉很轻松,但是又可以让你从中获得一些人生感触。

欧美电影排行榜,有什么好看的欧美电影吗?(图2)

当然也有很多其他的好电影,就像《教父》、《肖申克的救赎》等等,但是我觉得这些电影看着并不轻松,里边讲述了太多的东西,有体制化,人性,甚至有些名词都没有听过。

欧美电影排行榜,有什么好看的欧美电影吗?(图3)

但且称这些电影为“严肃影视”,它们在影视界忽然有一定的地位,震撼人的心灵。

相比于这些,我建议可以看看轻松而又不缺内涵的影视。所以我推荐这部电影。

影片中的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

“当你年轻的时候,屁大点事感觉就像世界末日一般,其实不然,只是个开始,你可能会遇到几个垃圾,但是总有一天你会遇到待你为掌上明珠的王子,就像太阳和你升起降落。”

人生在世,哪有一帆风顺的,该去经历的,该去面对的,总是在路上等你。

在轻松的电影中获得人生中的道理,我想这样的影视更受大家的喜欢吧。

推荐几个经典大片外国)?

加勒比海盗2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译名: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神鬼奇航2:聚魂棺

导演:戈尔·沃宾斯基 Gore Verbinski

主演:强尼·德普 Johnny Depp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凯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尼奥梅·哈里斯 Naomie Harris

类型:动作/冒险/喜剧/幻想

片长:109分钟

级别:PG-13级(冒险和暴力内容,包含令人恐惧的画面)

出品:迪士尼公司

上映日期:2006年7月7日(美国)

在夺回了自己心爱的“黑珍珠”号以及摆平了被诅咒的巴博萨船长之后,迷人的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并未就此过上风平浪静的逍遥日子,这次他又迎来了一个更为离奇的敌人–传说中的不死人大卫·琼斯(比尔·奈伊)!这个在大洋深处都令人人闻风丧胆的魔鬼,将驾驶他的“飞翔荷兰人”号乘风破浪而来,向杰克船长讨还一笔血债,如果杰克想不出奇招逃过此劫,恐怕将要面对生生世世被奴役和诅咒的命运!另外,已经与杰克分道扬镳且正忙着举办婚礼的小铁匠威尔·特纳(奥兰多·布鲁姆)和美女伊丽莎白(凯拉·耐特丽),再次被卷入这场海上争夺当中,二人闻听杰克有难,还是毅然决定出手相助。

随着双方激战的展开杰克一方陷入重重危机:荒蛮土地上凶残的土著人群,面目狰狞势不可挡的不死人琼斯,无不让几位好友濒临命运的危机,甚至是死亡的边缘。但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威尔本以为已经去世多年的父亲–“拉靴带”比尔·特纳(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在关键时刻离奇现身,成为全局的转折点……

The Brothers Grimm

译名:格林兄弟

导演:特里·吉列姆 Terry Gilliam

主演:马特·达蒙 Matt Damon

希斯·莱吉尔 Heath Ledger

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

乔纳森·普莱斯 Jonathan Price

类型:喜剧/动作/冒险/幻想/恐怖/惊悚

片长:-分钟

级别:PG-13(暴力,令人恐惧和暗示的内容)

发行:米高梅影业 Metro-Goldwyn-Mayer

上映日期:2005年8月26日(美国)

本片并不是一部讲述童话大师“格林兄弟”的传记片,而是一则以他们为蓝本,畅游奇幻世界的全新童话故事。

片中的格林兄弟–威尔·格林(马特·达蒙 饰)与杰克·格林(希斯·莱吉尔 饰)是一对游手好闲、靠诈骗为生的骗子。他们周游不同的地方,先是雇人扮成怪物在那个地方大肆破坏,然后再以驱魔人的身材出现“消灭怪物”,赚取当地居民的报酬。就这样,行骗的日子一天天过去,格林兄弟的名气也越来越大,甚至传到了法国国王的耳朵里。

于是,他们被传招到宫里,并被指派前往被诅咒的魔法森林探险,去寻找近期在林子周边接连失踪的少女们。途中还有我们耳熟能详的“灰姑娘”、“小红帽”、“汉斯和格莱泰”等童话人物交替出现,为影片增添不少乐趣与亮点。最终,他们发现罪恶的源头是一个美丽的“女魔头”(莫妮卡·贝鲁奇 饰),她有着不老的生命却没有不老的容颜。

因此,她不断地绑架并残忍地杀害年轻的女性,并用她们的血肉来延缓自己容貌的衰老。于是,在这场介乎于魔幻与现实的世纪大战中,格林兄弟是否能战胜魔鬼,像其他童话一样留下一个美好的结局呢?

指环王:王者无敌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RETURN OF THE KING)

出品公司:美国新线影片公司 发行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华夏电影发行公司

片 长:201分钟

影片类型:动作/冒险/科幻/神话/剧情

中国上映:2004年3月15日

获奖情况:获2004年奥斯卡十一项大奖提名 2004金球最佳影片

提名情况:2004年度奥斯卡提名11项!到底能抱得多少小金人?是本届奥斯卡最引人关注的。

票房情况:目前全球票房已超过10亿,居影片全球票房排行榜的第二位。目前,仅次于《泰坦尼克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