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 6-7座车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谢谢邀请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中6-7座的车型,几乎每家都有那么几款。大概分一下:

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 6-7座车有哪些?(图1)

一,国产旗舰SUV

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 6-7座车有哪些?(图2)

15万起的车型有,CS95,GS8,RX8,H9,这几款车型,属于国产SUV的旗舰车型,一般车长在4800+,轴距在2800上下,属于中型或中大型SUV。

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 6-7座车有哪些?(图3)

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 6-7座车有哪些?(图4)

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 6-7座车有哪些?(图5)

二,实用为主的七座SUV

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 6-7座车有哪些?(图6)

这类车型有奇瑞瑞虎8,欧尚科赛/科赛GT,CX70,大通D60等;这类SUV售价在8-15万区间。

三、高性价比车型

这类SUV以捷途领衔,捷途X70,X70M,欧尚X70A,宝骏530等。这类SUV的售价在5-12万区间。

一分钱一分货,题主根据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六座或七座SUV。

7座suv手动挡有哪些车型?

七座车手动挡suv,在二三线城市的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拉人带货都有优秀的表现。

7座suv手动挡有宝骏530,三菱帕杰罗劲畅低配,奇瑞瑞虎8,长安cx70,cs95,哈弗H8,H9,众泰大迈X5,东风风光580,风神AX7,比亚迪S7等车型。不同的品牌,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动力系统,价格优惠等都各有千秋。但总的来看,大部分七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空间是比较小,长途乘坐体验是比较差的,比如头部空间,膝盖空间,透气性,减震性等,虽然近年这些问题不断在被针对性的改进,依然无法全部做到十全十美和物美价廉。

个人建议如果需要购买七座suv的话,选择2+2+3的座位分布模式较好,老人小孩上下车方便,第三排可以选择性放倒,合理利用空间资源。

有哪些七座SUV值得推荐

在中型SUV级别,锐界可谓是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其作为2.0T车型的次顶配,不但具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电动座椅/加热等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常见功能,还拥有全景天窗、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独立空调等等锦上添花的配置,加上是四驱系统的入门版本,在30万元价位上,整车性价比不但突出,用车功能也很齐全。

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 6-7座车有哪些?(图7)

奇瑞七座suv车型大全,国产suv 6-7座车有哪些?(图8)

【汉兰达】

汉兰达的定位就是城市SUV,以公路为依托,具有一般的的越野能力。汉兰达的最大卖点就是大。宽大舒适,外观大气。舒适性不错,油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节油性能出色,保养费用不高。所以,是一款十分适合家用的车,但是整车的性能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驾驶感觉和凯美瑞很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