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图片,女生的出路真的只有瘦瘦瘦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聊减肥瘦身话题最多的无外乎女性,几乎天天都能听到她们讨论相关的问题,想着怎样能让自己变得更苗条些丑小鸭图片。男性在这方面聊的较多的是如何能长肌肉,变得更强壮。

丑小鸭图片,女生的出路真的只有瘦瘦瘦么?(图1)

女人想变苗条,男人想变强壮,觉得这样很漂亮,霸气,其实这都是自认为而已。不能否认的是,有那么一部分男人确实比较喜欢苗条型,有那么一部分女人确实比较喜欢强壮型。但这不能代表所有人的审美观,有人喜欢瘦子,也有人喜欢胖子,有人喜欢圆脸的,也有喜欢瓜子脸的,各有所好各取所需。

丑小鸭图片,女生的出路真的只有瘦瘦瘦么?(图2)

活在这世上,难免不被他人的想法和影响所左右,而举棋不定。最好的方式莫过于随心而动,追随自己的本心。无论是你选择胖还是选择瘦,说好的,说不好的,永远都会有,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人就是这样。

丑小鸭图片,女生的出路真的只有瘦瘦瘦么?(图3)

不过,据我观察,喜欢微胖的人比喜欢瘦小的人要多。你所说的胖子没有春天,也许是你所在的那个圈子里的人都认为瘦好看罢了,但这不是全部,你可以放心。如果是过于肥胖,已经威胁到健康了,从这个层面上来说,适当的减肥瘦身是有必要的。

丑小鸭图片,女生的出路真的只有瘦瘦瘦么?(图4)

以上是我的个人看法和建议,希望能帮到你,有不同观点的朋友欢迎评论区留言,附带几张照片供大家观赏!(图源于网络,如有侵权,即删)

《丑小鸭》到底告诉我们什么

??几年前外出听了一堂县级的公开课,讲的是小学二年级语文《丑小鸭》。讲课的老师素质挺高,各环节处理得也是丝丝相扣。指导学生朗读,指导学生对课文中重点词句的理解都做得很不错。但是,最后总结部分却让人感觉有些生硬。
这位老师在课文最后是这样处理的:在幻灯上打出,《丑小鸭》被选入课文后被删节的原文章后面的其中的一句话:“他感到太幸福了,但他一点也不骄傲,因为一颗好的心是永远不会骄傲的。
??”于是,老师便引导学生体会到“做人是不能骄傲的”这一道理,做为学了这篇课文的总结。
联系实际想开去,《丑小鸭》一文中丑小鸭是个例,一群鸭子中就只有他自己是丑的。而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在我们学校里,除了几个被老师宠爱的优秀生之外,怕是大部分学生都是丑小鸭。
??而就那几个在学校里被老师宠着的学生将来到了社会上,他们也是一只只的丑小鸭。这样一想就会体会到安徒生深刻的用意,他在用儿童化的故事诠释着人生的艰难。他是善良的,他给了每一个看故事的孩子一个美好的愿景——只要能活下去,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故事很人性化,在丑小鸭生活环境中,有的问题是它自己可以克服的,而有些困难是它自己无能为力的。
??文章也没有一味的强调如何与困境做斗争,而巧妙让快要冻死了的丑小鸭被一个持有不太高尚想法的农夫所救。这是在告诉孩子生活中是有可能得到帮助的,但不要依靠这种帮助,因为世界挺复杂,但要珍惜这个机会,让自己活下去,不要在最困难的时候倒下,也许这就是你新生活的开始。
??而最后,作者写得所谓不骄傲的那些话,不过是告诉学生,如果你以后在克服了和幸运的躲过了所有的困难,并或许是得到别人的帮助后有成绩,成了成功的人士后也不必骄傲,因为你曾经要过饭,受过气,睡过漏雨的房子,吃过黑黑的面包。因为你吃过那么多的苦,你应当珍惜正在的一切,应该有颗高贵的心了。
??
所以说,这篇课文放在二年级语文课本中,对学生的理解能力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但是,如果在讲课时不向他们渗透这篇课文的主题,而只让他们知道做人不可以骄傲的话,就会对学生产生一个误导。让他们以为无论在什么时候也要谦虚不骄傲,这样会阻止他们在遇到困难时想办法解决的积极性,而会把困难的产生归因为自己是太骄傲。
??
其实,这根本就不是一篇二年级学生所能理解的课文,要能真正理解作者写文章的意图,除非是初中以上的学生。否则,在讲授过程中,老师也只能避重就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