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大主宰之后新书,天蚕土豆所有小说(顺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蚕土豆小说的顺序为土豆大主宰之后新书:《魔兽剑圣异界纵横》,《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元尊》。

土豆大主宰之后新书,天蚕土豆所有小说(顺序)?(图1)

扩展资料:李虎,笔名天蚕土豆,1989年在四川出生,中国网络型小说大神之一,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

2008年4月,天蚕土豆的处女作《魔兽剑圣异界纵横》在起点进行连载,尽管一开始的他笔锋稚嫩,剧情设置也没有多少亮点,但依旧在更新文章一个月后和起点成功签约。

2009年4月,《斗破苍穹》开始连载,正是这部作品的出现让天蚕土豆在众多网络写手中脱颖而出,这部书在起点的点击量有惊人的1.4亿,这也帮助他成为起点白金大神。

经过10几年在网文界的打拼,天蚕土豆现在的每一部作品都能成为网络爆款,引来无数书友的追更,他的作品也逐渐开始走向游戏化和影视化的IP孵化道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