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评分投票系统介绍!(免费在线投票系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互联网发展的今天,传统的投票方式,宣传方式已经被投票评选系统取代,这种线上比赛系统投票评选不但可以评选内部的先进,还可以宣传自己的产品,并且可以做到公平公正、大众参与,扩大了参与范围,是众多少儿赛事,政府机构,企业商家的首选。

可以投票的线上比赛系统支持完全自定义的在线评分投票系统

在线评分投票系统介绍!(免费在线投票系统)(图1)

大部分线上比赛系统投票评选活动是配合线下活动而进行的线上辅助和传播,包括增加线上报名、线上大众投票,线上业务赛,线上趣味赛等多元化的赛事形式,线上赛事有助于扩大赛事的社会影响力,也能产生更多更灵活的增值收益。

线上和线下赛事最大的区别在于线上赛事不受限于空间和时间限制,不需要固定的场所和现场工作人员,参赛人员可直接通过系统在手机端上传报名信息、展示资料、分享拉票、查看成绩,评委可在线直接点评、专业打分,大众可在线投票、观看直播、实时互动,赛事主办方只需少量工作人员进行报名信息审核、实时互动、数据管理等操作,一个后台即可进行全方位管理。

目前比较常见的线上赛事包括书画创作、乐器演奏、音乐口才、舞蹈形体、文学创作、才艺比拼等,主要是通过线上投票、评分、展演、直播、成就公布、分数查询等完成整个过程。

那投票制作免费在那些方面呢?

1,免费使用企业版,所有功能全部开放

2,关注公众号投票,这个功能在其他平台都是要收费的但是在投票制作却是免费使用

在线评分投票系统介绍!(免费在线投票系统)(图2)

3,大屏直播投票和上面一样其他平台都是要收费的,在投票制作还是免费使用

想要创建投票活动,可以直接联系第三方投票平台—投票制作平台客服,省掉这些繁琐的步骤,一步到位!关键是,所有能看到的功能,全部免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