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弄微信投票活动?(投票活动创建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微信官方投票中,可以设置投票名,即活动名。选举时间设定。投票权设定和问题设定。

问题设置需要说明一下,官方的问题设置相当于第三方投票软件的一组设置,一个问题对应一组。这里有活动名,投票类型:单选,多选。多选制是一种自由选择,不再有任何规定。选题资料,即选手资讯,有文字限制,只可上传一张封面。此外,分组的运动员必须多于两名。

怎么弄微信投票活动?(投票活动创建平台)(图1)

一旦建立了活动,就可以点击“保存和发布”。返回【投票制作】查看刚创建的活动详细信息。其中包含了选票统计数据,并可修改最后期限。此处所要说明的就是未发布即可使用,一定要嵌入文章中才可使用。

接着接着讲,怎样才能进行投票。单击左边菜单“素材管理”,点击右边“新建图文素材”。

当输入之后,点击富文本框上面的投票按钮,选择刚创建的投票活动,就可以将投票嵌入文章里面,至于文章的其它内容,请您填写。可以在里面写活动介绍,更多选手详细的介绍写法等。接着,把这篇文章发布到公共号,这样一个真实的投票就可以开始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