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里投票怎么制作?(如何制作投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制作投票?微信公众号里投票怎么制作?在投票评选页面上我们在这个评论功能这块,这也是很重要的。我们看到有的用户是需要这个评论功能的,这个是需要用户点击这个测试任务的。我们只有开启这个操作,页面上才能够使用,如果你这个评论是关闭的就不能够开启。我们看到这个技能,也是在拓展设置当中能够找到。将这个评论功能给开启之后,就会看到用户可以在网页上可以自主的留言了,这个操作还是很有意思的,能够让这个用户与使用者进行自主的互动。
微信公众号里投票怎么制作?(如何制作投票)(图1)
以前都是一个人能够对这个投票进行发言,但是我们再将这个技能开启之后,就会发现我们用户可以自主的和这个多个用户进行在线聊天了。而且可以通过这些评论,能够了解到用户的一些想法,可以适时的推动投票的发展,所以这个操作还是很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建议在投票期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推开,如果觉得没有用途也可以将它进行关闭,这些都是自己选择的。

那么这种微信投票活动是如何制作的呢?

一、编辑微信投票活动的基本信息。

注册并登录微信投票平台,如果是企业的微信投票活动还可以绑定到自己的公众号。接着进入投票软件制作页,选择投票类型,进入编辑页,填写微信投票活动活动名称等。
微信公众号里投票怎么制作?(如何制作投票)(图2)
二、添加微信投票活动选项。

在微信投票平台上添加投票选项,这是商家自行上传选手的方式,商家可以一个一个地添加。另外一个新的模式,是微信投票活动的报名模式,由粉丝自行报名并上传照片成为投票选手。商家只需点一下报名管理,进入审核页面处理粉丝报名申请,通过报名的选手将显示在微信投票页面。报名部分商家可以点定制报名项,也可以修改粉丝报名时填写的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